凌无妖

Fantasy

好的:


RPS/ RPS/ PRS
不是生子设定!
————————————
李易峰大晚上发过来视频邀请,陈伟霆以为他想跟自己一起做点坏坏的事情,没想到他一接通视频便整个脸凑到镜头前,指着脸颊上一个红红的鼓包说,“看到没?”




陈伟霆说,“被蚊子咬?”




“是啊!”李易峰很恼火,“我就洗个澡出来,脸都敢咬!”




陈伟霆附和道,“哇,太坏了吧。”




“你看看。”李易峰退开一点,把手机架好,两个胳膊比来比去给陈伟霆展示,“你看看,这儿,这儿,还有这儿……好痒啊!”




陈伟霆安慰他,“不要挠它,隔天就好了。”




“你看这里,”李易峰把左手手背伸到镜头前,给陈伟霆看了一个手指上的红包,被咬的地方刚好在指关节上,肿起来撑得上面皱纹都变浅了,他放下手,抱怨道,“这儿的蚊子有毒吧,而且别人不咬光咬我。”




李易峰很少向陈伟霆抱怨什么,这次可能是真的受不了了。陈伟霆耐心道,“怀了BB是更容易被蚊子咬的,以后生了就好。”




李易峰冷哼一声,“都怪你管不住下面,畜生。”




陈伟霆立即认怂,“是我畜生,是我的错,你不要生气。”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李易峰低头摸肚皮,说,“你说是儿子还是女儿?”




陈伟霆说,“我都喜欢。”




李易峰又说,“我最近好喜欢吃辣,可能是女儿。”




陈伟霆诧异道,“哇,你不是天天都喜欢吃辣的吗?”




李易峰撇撇嘴,“也是……”接着想起似的,“我今天吃的酸菜鱼!是儿子也说不定!”




陈伟霆欢呼,“是儿子都好沃!”




李易峰问,“是女儿你就不喜欢吗?”




陈伟霆说,“没有!是女儿当然喜欢,长得像你肯定好漂亮!”




李易峰又问,“长得像你怎么办?”




“嗯……”陈伟霆想了想,“像我你肯定喜欢嘛对不对?”




李易峰道,“臭美吧你。”




“没有沃。”陈伟霆认真道,“我是相信你的眼光。”




“什么眼光?”




“选老公的眼光。”




李易峰点点头,“有点道理。”




隔天李易峰飞去陈伟霆拍戏的地方参加活动。




晚上他们做着坏事,李易峰跪趴着,蹙紧眉头,重重地喘气。陈伟霆在李易峰身后,掐着他的腰用力地撞,又说,“怎么腰还是这么细,看来真的是儿子了。”




李易峰小声嘟囔了句。




“嗯?你说什么?”陈伟霆俯身下去,当即把浑身无力的李易峰压倒了。他摸摸李易峰的侧脸,“好滑,皮肤好好,应该是女儿。”




李易峰低声呜咽,“不要了,我不行了……”




“不行!”陈伟霆忽地想起李易峰在自传154页里公然嫌弃他,又说他随和,说他总是“可以,可以”、“OK,OK”,于是他继续啪啪地顶,搞得李易峰脸埋在枕头里哭喊。他顿时感觉十分畅快,得意道,“我们再努力一下,是龙凤胎就最好了。”





END

评论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