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江苏】一闪一闪亮晶晶8

我就是孙大圣啊:

小星星快两岁的时候,苏星宇最近接了一个鬼片,片商看好江洋,非要让两个人来个夫夫党合作,江洋出了名的怕鬼,本来是不想接的,奈何自己的老婆也怕鬼,只能硬着头皮舍命陪君子了。


夫夫俩一起开工,就把孩子带在了身边,小星星开心得手舞足蹈,也,越发……熊了。


这孩子,父母俩不开拍不出声,一开拍就大声哭,一声声地叫妈妈,苏星宇听见了,就得马上去哄,后来江洋没办法,直接单手把小星星抱在怀里,另一只手指挥全场,那场面一时十分精彩。


拍到一个环节,小星星忽然伸着小手指着一个演员,“快!”


小孩子奶声奶气却清脆有力,下了大家一跳,都看着江洋,江洋老神在在地说,“你走位慢了。”


卧槽,在场的都傻了,怎么滴,小公子这是一岁多就能指导电影了?!不愧是江苏的儿子,真是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啊!(没错,我看了河神)


苏星宇高兴坏了,想着这个儿子生出来虽然填了不少堵,但也算是长了一回脸。







拍摄继续,因为是鬼片的主角,苏星宇的任务,主要就是……被吓,江洋一个劲地跟他讲一会会从哪里怎么出来,让他有个准备,虽然他都知道不说的话,效果更真实,可是江洋是万万舍不得的。


开始拍摄,苏星宇在昏暗的屋子里走动,窗帘被吹动着,他知道,一会会从卧室里有东西出来,心里有准备,可是却忽然觉得窗帘下面有东西在碰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缠住了脚,苏星宇吓得魂都没了,惊声尖叫着往江洋那里跑,江洋抱住他,“别怕别怕,没事,我在。”


“导儿,不好意思,小公子没看住,找了半天,没想到爬到这边来了。”


“江洋!我把他按回去再给你重新生一个得了!”


短小的一发,找找手感,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