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相煎太急

飛魚郵票:

 @花间不喝酒 我把它變成奇怪的東西了哈哈哈。




*




陈伟霆说不上多紧张,可是李易峰勾住他手指的时候,他咽了咽口水,掌心汗溼,李易峰开了门,领著他往床边走,回过头来,悄悄声地说:“嘘——小声点——”


他怀疑心跳声被听见,不想还好,一想,心跳更急更快。他索性抿嘴装傻。


李易峰对他的沉默,显得很满意,点了点头,放开他的手,走去关了灯。他站在原地,抬手按了按胸口,深深地吸气,浅浅地吐气,无形中与他的脑中预演相互呼应——深入浅出。


李易峰返回床边,坐到床沿,朝他招了招手。


陈伟霆握着拳头坐下,回想自己十分钟前吃了什么⋯⋯想不起来⋯⋯


李易峰拉起棉被一角,抖了抖被面,罩住两人。陈伟霆跳过上一个问题,开始想,要先告白还是先亲亲⋯⋯


李易峰抬手按住他的后颈,迫他低头,然后说:“威廉你看,我新买的夜光手表!”他拉起外套袖子,得意洋洋地展示,“好看吧!再黑的夜,也不怕没有光!”


陈伟霆:“⋯⋯”


察觉了陈伟霆的沉默,李易峰推了推他,“不是吧——你也以为我要吓你?”


陈伟霆安静数秒,开口道:“也?”


李易峰噗哧一笑,“我的助理⋯⋯不小心⋯⋯被我吓哭了。”


陈伟霆道:“⋯⋯在哪一个part?”


李易峰道:“啊?”


陈伟霆道:“你牵他手、关灯⋯⋯还是拉被子的时候?”


李易峰想了想,犹犹豫豫地说:“好像⋯⋯是⋯⋯”


陈伟霆“嗯”了一声,侧过头,鼻尖嗅得到李易峰肌肤的气息⋯⋯他缓缓地张开嘴⋯⋯


“好像是⋯⋯”李易峰笑起来,“他摸黑进来,我站在洗手间门口,对他秀了秀手表⋯⋯的时候。”


陈伟霆顿了顿,问道:“你有说话吗?”


“有。”


“说什么?”


“你看。”


“为什么不开灯?”


“开灯哪有夜光效果?”


“你不是怕黑吗?”


“⋯⋯谁说的?谁?是谁在道听涂说!”


“我我我⋯⋯我误会了⋯⋯”


李易峰想了几秒,“好吧,原谅你。”


陈伟霆抢过棉被,裹在自己的身上,在床上滚了滚。


李易峰问道:“你干嘛?”


陈伟霆不说话。


李易峰持续逗他,搔了搔他的脚底板,踹踹他的屁股,或是隔着被子踩了踩他的背,他还是不说话。李易峰碎碎念地去了厕所,陈伟霆坐起身,卷走房里的所有棉被和床单,快速逃跑。




半小时后,陈伟霆的房门被敲响。


陈伟霆去开门,李易峰站在门外,手叉著腰,他挑挑眉,讨好地笑了笑,“你进来——”他招了招手。


李易峰瞪着他,走进房里,数落道:“三更半夜的,你要我怎么跟饭店解释⋯⋯这又是棉被又是床单的⋯⋯”


陈伟霆快步赶过他,急急地走至床边,指著床上的三团棉被,咳了两声,清了清喉咙,问道:“请问你掉的是金棉被,还是银棉被呢?”


“我掉了普通的棉被,陈伟霆掉的是智商。”李易峰没好气地说。


陈伟霆又问,“你说普通的棉被,是这里的哪一个?”


李易峰瞥了眼陈伟霆,随手抓起一条被子,“就这个了。还有床单,快还来。”


陈伟霆震吼了声,李易峰吓了一跳,陈伟霆颤抖著手指,指著李易峰,凄厉道:“错了——你这不诚实的小孩!这是金棉被!”


“这不是长得一模一样吗!你唬谁呢!”李易峰翻动着棉被,反驳道。


陈伟霆拉起一条被子,披在肩上,冲向李易峰,“我要惩罚你——”


李易峰条件反射地逃跑,边笑边骂,“你有病啊你——”


陈伟霆三两步追上他,展开被子将人锁在怀里,“这才是普通的棉被,罚你,要把它变成金棉被才可以走。”


“变成——”李易峰顿了两秒,不自在地挣了挣,“喂!”


陈伟霆凑在李易峰的耳边笑,“你知道了对不对,精棉被和淫棉被⋯⋯”


李易峰不说话。


“你设局弄我⋯⋯我当然也要弄你啊。”陈伟霆的语气洋洋得意。




李易峰气呼呼道:“黑灯瞎火,四下无人,这样还不亲,算不算男人!”


陈伟霆气呼呼道:“谁知道噢!还说什么夜光手表,要手表叫我送你啊,自己买干嘛!”


李易峰快气晕了,“我花我的钱关你——不对,你说这个干嘛!”


陈伟霆也快气晕了,“什么叫关我什么事!”


李易峰深吸口气,“我又没说!”


陈伟霆也深吸口气,“你就是那个意思!”


李易峰怒道:“对,我就是那个意思!”


陈伟霆忍了忍,想再问助理的事,却见李易峰的脸,渐渐在他眼前放大⋯⋯唇上贴着李易峰的嘴唇,软软的,香香的。




他想,随便助理去见鬼吧,吓哭了活该。




FIN.




李易峰有话要说:“我没吓助理,我没那么无聊。”


陈伟霆有话要说:“峰峰,你掉的是精棉被还是淫棉被?峰峰——李易峰!你不要跑——没有棉被你要怎么睡觉!”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