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知否知否:

画手:喵面包子  @一个路由器的小号
(图禁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
 

陈霆说:“张晓波,我们两清了。”


 对方望了他一会儿,忽然道:“你欠我。”

  

陈霆看着他沉默不语。

 

“你欠我。”张晓波重复一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伸手一把抓住了陈霆领口漏出的银链,狠狠抓着将陈霆拽到自己跟前睚眦欲裂道:“陈霆,你欠我!”

指路第五十九章

(往下拉!我我我有话要说!负荆请罪来了!)

 ---------------------------------------------

大宝贝儿们!!插图预览来了!!!!!!!!!!!!!再次万分万分感谢女神的图!!!已经还原了我写这章时的所有画面!!!高清图好看到哭出声。

还有一张ROU的插图(交公粮那章。),乐乎上应该不会公开。

(P2有部分细节图,图禁任何二改二传)

在这先非常非常诚恳的给各位等到现在的妹子们道个歉,说好六月底,结果因为第一次出本太多事不清楚导致现在也还是不能发货,真的非常非常抱歉。为了补偿各位妹子等了这么久,发货时会在原周边基础上,多随书附赠一张牛皮纸海报。(如果打样出来显色不行,可能会更换纸张。)

发货前两个星期我会再另行通知。

以及广告,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1.76bf523vvTmO3&id=547001528916&ns=1&abbucket=13#detail

 

预售将于下个星期天结束,购买链接会关闭。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