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 Themis - 番外1-无期徒刑

小情话:

陈伟霆X李易峰  


律师X检察官




番外1-无期徒刑




又名小清新式办公室play




大概是设定在两人解除误会之后的故事阶段


--------------------------------------------------------------------


李易峰微微摇晃着步伐走到陈伟霆办公室门口时,陈律师正埋首在办公桌前核算一起挪用资金案件中的票据,并没有马上注意到恋人的动静。




酒劲上身,李易峰已经没什么力气,只软绵绵地敲了敲门吸引陈伟霆的注意。




“喂,大律师。”




陈伟霆有些诧异地抬起头。




“峰峰?你怎么不打电话让我去接你。”




他知晓恋人今晚去参加科室送别乔科的聚餐,免不了会被人灌酒,已经做好加班后去做尽职司机的准备,谁知道恋人自己就醉醺醺地跑了过来。




“切,马天宇这个混蛋。”




李易峰从鼻腔出发出不满的一声冷哼,对于同事兼好友非常不义气地把自己扔在律师事务所楼下就跑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和抗议。




或许是酒精分散了他的注意力,又或许是还沉浸在对马天宇的怨念里,总之李易峰没有心力去注意脚下,结果被摆在一角的椅子拌了一个踉跄,就要跌倒。




还好注意到李易峰明显有了醉意,已经早早站起身来准备扶住恋人的陈伟霆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这只醉醺醺的猫咪。




被陈伟霆结结实实抱住的李易峰满足地闷哼一声,卸了身上仅有的力气,安心地把整个人蜷进了陈伟霆的怀里。




一时间都没有人说话,夜晚九点的律师事务所空无他人,只有一对兜兜转转好不容易重新拥抱住彼此的恋人在一盏灯光下安静地倚靠在一起。


 


两个人就这样在幽静的办公室中拥抱了许久,直到李易峰小声地开口呢喃。




“陈伟霆。”




“我在啊。”




陈伟霆抬手抚了抚恋人背脊,接着又轻轻地亲了亲恋人的发旋。




“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




“峰峰,我在的。”




“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




李易峰却并没有在陈伟霆的安抚中回过神来,一声比一声更加急促不安,让人听者心慌。




“陈伟霆!”




最后一声更是一下子拔高了声音。




李易峰像是突然惊醒一般,从陈伟霆的怀里脱离出来,直愣愣地对上陈伟霆的眼睛。他像是看着陈伟霆,却又像是看不见陈伟霆,眼神里充满了不确定和不安心,这毫不掩饰的迷茫直直撞进了陈伟霆心里,撞的陈伟霆的胸口一阵发疼。




正当陈伟霆想开口说些什么安抚恋人时,李易峰却猛地揽住陈伟霆的脖颈,又急又狠地咬上了陈伟霆的嘴唇,这个吻来地突如其来,又显得横冲直撞、毫无章法。




恋人有些失控的亲吻,吻得陈伟霆心里一阵阵发酸。他知晓自己前科累累劣迹斑斑,他的恋人不计前嫌鼓足勇气重新握住他的手,但其实心里还有千万分的不确定。




就连现在意识不清的醉酒中也仍是不安心,似乎在惴惴不安着又一场不告而别又一次形同陌路。




陈伟霆眼角发酸,他知道此时言语与承诺都无济于事,只有回应地给予李易峰同样热烈的亲吻,让李易峰在自己的体温中,去确认自己是实实在在存在在他的身边的。


 


没有人愿意先停下来,即使亲吻到胸腔发涨,亲吻到无法呼吸,亲吻到嘴唇钝痛,都没有人愿意停下来。




事情就这样在两个人放纵的纠缠中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分不清是谁扯下谁的领带,是谁解开谁衬衣纽扣,谁除下谁的皮带。他们甚至无暇去关上仍大敞的办公室房门,无力去拉上遮掩住玻璃窗的窗帘,无心去担忧会否有不速之客窥探到他们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情事。




只是在彼此衣衫不整地狠狠撞上墙壁的时候,撞下了房间灯光的开关。




忽然变暗的房间,让两个人从几乎失控的状态中略微回过神来,借着大楼外投射进来忽明明暗暗影影绰绰的光线中,找寻彼此的目光。


 




“陈伟霆……”




李易峰眼角潮红地望住伏在自己身上的陈伟霆。




 “我要控告你……”




他抚上陈伟霆已经汗湿的脸颊,得到对方抬手回握住自己的温度。




 “隐瞒真相……”




李易峰复又靠近陈伟霆,两个人呼出的气息都狠狠纠缠在一起。




 “无视真心……”




他贴进陈伟霆已经有些起皮的嘴唇轻轻吐气。




“不告而别……”




他微微伸出舌头浅浅地描绘着陈伟霆的唇纹。




“所以现在……我要判处你陈伟霆……无期徒刑……”




感受到陈伟霆的手指在自己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李易峰依旧执着地喘息着一字一句落下宣判。




“监禁在我身边……”




眼角的泪终于滑落。




“永不得减刑……”




他微微仰起头,在陈伟霆的嘴角落下一个重重的亲吻,像是法槌落下,宣布判决生效。


 


陈伟霆只觉得一股潮意涌上他的眼眸,他努力地眨了眨眼,试图消散掉眼前的这一层薄雾,然而却克制不住发酸的眼角,好不容易才看清同样专注地望着自己的李易峰。




随后他放柔了亲吻,亲吻落在李易峰的眼角,落下抱歉;亲吻落在李易峰颤动的鼻尖,落下安抚。




“被告人陈伟霆诚心接受李易峰判决,绝不上诉,要求永不释放。”




最后,他在李易峰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虔诚的吻,落下承诺。




接着,他狠狠地撞进了李易峰的身体里。




-END-


 


来自凹仔的点梗


醉酒+办公室


小清新如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凹仔居然恐吓我说不写就看不到等哥的con还会一直参加培训不能出去玩


(比中指)


最后还是屈服了


设定了一个符合故事走向的办公室Play




小清新如我只能写到这个地步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啊


这是糖吧糖吧糖吧糖吧糖吧糖吧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