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4 下期

舟渡: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4 下期




EP04 上期 上期回顾


本期节目由 @一个人吃柿子 独家赞助播出。


- - - - - 




[7:15am 地铁站](键盘打字特效)




人来人往。




陈伟霆:(扯了扯黑色口罩)哇,好多人啊。(不自觉压低了声音)(转头问PD)你觉得我要现在就摘吗?




Cam:额,我,我不知道。




陈伟霆:我觉得还是等上了地铁再摘比较好?(自问自答)我担心被认出来的话她们会跟着我一起挤,太危险了。




[好细心~](字幕弹走)[可是……不摘就看不出了吗?](疑问)




两个女生从画面边缘出现,眼神锁定在陈伟霆身上,表情从犹疑逐渐变为惊喜。恰逢这班地铁到站,陈伟霆大步迈进去,两人赶紧赶在关门之前慌慌张张往里冲。




陈伟霆:(下意识回头)(双手做出搀扶手势)小心沃。




女生:(不敢置信)是陈伟霆吗?




陈伟霆:(愣了愣)对。




两个女生掐住对方手臂,瞬间变成兴奋状态。




女生:你是在拍戏吗?




陈伟霆:没有,我在录节目。不过,(指指帽子和口罩)你们怎么知道是我?




女生:一看就看出来了啊!(激动)(兴奋)你好帅啊!




陈伟霆:谢谢!(挑眉)原来太帅就会被认出来,哈哈哈哈!




(右下角闪出陈伟霆大笑表情包)




对话间,人群有些骚动。瞒也瞒不住,陈伟霆索性把口罩摘了下来。




陈伟霆:(自我介绍)哈喽你们好,我是陈伟霆。




两边登时传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转眼又一群人扑过来,举着手机往这边拍。




(惊叹号)(惊叹号)(惊叹号)




陈伟霆:你们不要挤!注意安全!(紧张)




人群似乎安顿下来了一些。其中大概是有几个理智的粉丝,一直在说“不要挤到他!”




陈伟霆:是不要挤到你们自己啊!




人群:啊啊啊啊啊!好!(尖叫)




陈伟霆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小型扩音器。




[???][原来早有准备!]




陈伟霆:我在录一个综艺节目,然后现在在做公益。(说着示意自己的T恤)这个二维码是通道,可以一起捐给贫困地区的小孩子,让他们生活得更好。这个我自己也有在做,就是不论你们捐了多少呢,我都会相应翻十倍和你们一起捐出去。所以大家也可以把这个码发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好吗?谢谢你们沃!




人群:啊啊啊啊啊!好好好!(继续尖叫)




陈伟霆:那你们稍微离得远些,好不好?我担心有人看不见。




人群:好的!(乖乖退后)(开始扫码)




镜头特写,不止年轻人,一些中老年人也拿出了手机,一起做公益。




[效果显著!](星星眼)




一个女声:饱饱你可以唱首歌吗?好喜欢听你唱歌啊。




陈伟霆:诶?地铁上可以唱歌吗?




人群:(齐声)可以!




陈伟霆:你们不要骗我。等下保安叔叔来把我抓走怎么办沃。




另一个女声:饱饱不用怕,(指着一个站在门旁饶有兴致的安保人员)保安叔叔也在这儿等你唱歌呢!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那你们说,唱什么?




某个男声:跳女皇!!!




人群哄然大笑。




陈伟霆:(天塌脸)(崩溃)这个不可以!


 




=小黑屋=


 


PD:今天效果很不错。




陈伟霆:对,还是要感谢大家支持沃。




PD:我没想到你会那么……游刃有余?




陈伟霆:也没有啦,大概是因为总是被他们接送机,还有探班和开演唱会,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去跟她们互动了。




PD:包括那个扩音器?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PD:所以你是真的自己有想到要准备吗?




陈伟霆:(摆手)没有没有。(开始解释事实)其实那个是李易峰要我拿的。




PD:哦?为什么?




陈伟霆:就他很久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活动嘛,然后就跟我说那你直接这样和很多人讲话,场面会很乱,怕大家听不清。他也担心我会很大声就喊坏嗓子,所以特意有说带一个扩音器给我。




PD:这样啊,那他好细心啊。




陈伟霆:对,他对我的事情都还蛮上心的。(笑)




PD:嗯……




一时间陷入被狗粮噎住的沉默中。




PD:(终于找到话题)今天发现大家都很听你的话。




陈伟霆:嗯,这个也是我很想去尝试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我的粉丝都比较会听我的,(小得意)然后现在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是很容易可以带动人们一起嘛。我就觉得,诶,有这个机会,那我要去做。




PD:你自己还翻了十倍去捐款。




陈伟霆:对。因为也是想起一个表率作用吧。




PD:今天捐了五十万,你就会捐五百万出去吗?




陈伟霆:(惊)今天大家捐了那么多!?




PD:……没有,我只是做了个假设。




陈伟霆:这样沃。(有点失落)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也肯定会捐的。




[坚定]


 




=转回正式节目=


 


陈伟霆一路转乘地铁,期间收获大批人群跟随。




陈伟霆:(有点无奈)你们都不上学上班的吗?




人群:不上了!




陈伟霆:(认真)这样不行!




人群:还没到时间啦。




途中路过陈伟霆代言的自然堂的地广。




陈伟霆:(指)好用吗?




人群:好用!




陈伟霆:(开玩笑)用了就会长得像我一样了。




某个女声:美黑吗?




陈伟霆:……(回头)(瞪眼)




队伍渐渐壮大。走着走着,出了地铁,又一条OPPOR11双人地广长廊出现。




陈伟霆走得慢了一些。




沿途有人停下来拍照。




陈伟霆看到了,悄悄笑了笑。




又走了走,他止住脚步。




陈伟霆:(回头)今天真的,很感谢你们!希望你们都好好地上学上班,我也要去努力完成我的工作,大家回归自己的生活,在生活中也不要忘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好不好?




人群:(乖)好~




陈伟霆:你们都好棒!(拿出手机)我们合个照吧。




用OPPOR11的后置镜头完成合照,恰巧,背景是OPPOR11的地广。




陈伟霆同大家挥手告别。




地铁里人来人往,没有人知道,他又偷偷拍过一张。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