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波士X開司】你汪你喵的幕後互動

珉夜:

李易峰一按下手机的接听键,耳边刹那传来刺耳的魔性笑声,他紧蹙着眉头把手机拿得远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某人没有要停下的预兆,他只好掏掏耳朵,把手机搁在床上,点开免提。嗯,魔性笑声瞬间充斥在整个房间里,大晚上的格外瘆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哈哈峰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终于忍无可忍了,朝手机大喊“陈伟霆你能不能停止你的白痴笑声啊?!”


“哈哈哈哈哈哈咳,好,哈哈,咳,咳咳……好了。不笑了。噗。不笑了。咳。真的。”


“大晚上你抽什么疯?”


“咳,峰峰你去超话窥屏了吗?”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爱窥屏?没有。” (其实五分钟前才看了,所以大概能猜到某人的蜜汁笑点是什么)


“我看到很多说波士和开司是丑丑夫夫,唔,这个名字不是很好听嘞。虽然我们发过〖两个丑八怪〗,不过我们其实还是很帅的对不对?”


“所以你打来就是跟我吐槽这个?陈伟霆你怎么这么闲?”


“我没有很闲啊,我就是打来跟你商量一下,你觉得这对CP应该叫什么才好嘞?还有啊峰峰,你已经连名带姓叫我两次了,你不爱我了……”


“滚一边去,我不跟傻子说话。”


“哼没关系我知道你傲娇,心里肯定叫了很多次〖威廉锅〗。我都听见了,哼哼哼。”


“……(哑然失笑) 幼稚。”


“咳。我刚才想了一下啊,波士和开司,不如就叫【波司】好了。”


脑海里闪过一个谐音名词,李易峰不动声色地问“原因呢?”


“咦?峰峰你没有get到我的意思吗?波司,BOSS啊。我们是终极BOSS,多么霸气的一对CP。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这个意思。李易峰为彼此的心灵相通而扬起猫弧,嘴上却故意泼冷水,“好了说完了吧?挂了,我要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睡啦?这么早?聊多一下啦~”


“你觉得还能聊得下去吗?十句有九句都是你的魔性笑声呢威廉。”


“嘿嘿峰峰你终于叫我了,好吧我就大发慈悲放你去睡觉吧。晚安峰峰!MUA!”


还没来得及说着什么,李易峰就听见陈伟霆又笑个不停了。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他直接挂断通话。


看着手机锁屏的二人合照,李易峰鬼使神差地曲起拇指还有中指,然后中指不轻不重弹在陈伟霆“脸上”,脱口而出一句宠溺的“傻子。晚安。”


另一边厢,好不容易止住笑意的陈伟霆这才注意到不知何时终止的通话,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自言自语“峰峰你竟然不跟我say goodnight就睡觉了!”


看着两人同款的锁屏背景,陈伟霆幽怨的嘴脸瞬间又傻帽了,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宠溺语调对着画面上的李易峰轻声说,“晚安峰峰。”


然后呢?


然后就是写手们、P图大大们、剪刀手们的工作了啊 ( ̄y▽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