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

明星大侦探上不了了。暂时。




要拉垮一个节目或者一个策划太简单。一个投诉就能干掉数十上百人的心血。就能毁掉数百万数千万的前期投入。


这种事屡见不鲜。想反抗都不知道该去哪里反抗。我想那好吧。那就只谈风月不谈国事,公私区隔,幸好我还有我的键盘和txt。


结果却还是一样的。




道德的标杆到底是什么。颈部以下不可描写?H皆恶?


创作的自由到底是什么。尊重人物?污蔑人物?如何判断?


影视作品需要分级,而现在无法分级,所以靠剪和堵来解决。


文学同人作品也需要分级,同样无法分级,所以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打warn来提醒。


但事实证明,这些方法纯属徒劳。


意识形态其实无所不在。无论是大世界。还是我们以为安全的“角落。”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这个族类,是粉圈,是主担,甚至是CP的正逆。


你不是我的‘同伴’,我就可以骚扰你,驱逐你,反对你,排挤你,不尊重你。






而一开始,我只是想写自己想看的故事而已。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