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5 国庆特辑 下期

舟渡:

中秋快乐各位宝贝。一块醋味月饼。


广告:[1007纪念小料][启深]《漫漫》


- - - - -


Williams Secretly REC  EP05 国庆特辑 下期




EP05 国庆特辑 上期 上期回顾


- - - - -




=Secretly REC 精彩继续=


 




[15:00pm 香港](键盘打字特效)




碧蓝海水翻涌。




沙滩上,远远一群人的身影。




忽然镜头晃动。




[又一次从身后冒出的陈伟霆!](无奈)




陈伟霆:哈喽!




Cam:下午好!诶,换衣服了?




陈伟霆:对,因为等会要下水。




Cam:下水不都是不穿衣服的吗?




陈伟霆:(白眼)我很正经的好不好。(说着作势要拉开防晒服拉链)不过既然你这么提醒我……




PD赶紧捂住镜头。




[我不是][我没有]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伟霆的朋友们一一同镜头打过招呼,一行人往浅海处走。




海水沁凉,水上飘着一个充气浮床。




陈伟霆:(指了指浮床)这回是真的要脱了。




Cam:哇,这个浮床看起来好棒,是单人的吗?




陈伟霆:对。(说着开了一罐可口可乐)




话音刚落,一个人扑了上去。




又一个人扑了上去。




再一个人扑了上去。




又一个,再一个,又一个。




Cam:额……




陈伟霆:(耸肩)(喝了一大口可乐又放下)那我也上去吧。




七个人在单人浮床上飘飘悠悠地挤着。




Cam:……好,好的。




浮床上,大家嘻嘻哈哈聊天吵闹。




陈伟霆变出几个长条气球,吹鼓了互相挥打着,一撞就嘭嘭响。




[永远保持的孩子气]




日光正烈。大家玩了会儿水,又湿淋淋地爬上岸摊开晒太阳。




Cam:你每次回香港都会找大家出来玩吗?




陈伟霆:如果我真的有空就会吧,大家一起出来放松就很开心。




林晋希:叫我们给他做苦力。




陈伟霆:哇!我哪有!(惊讶)




廖志华:都知道你装修了新房子啦大佬。




陈伟霆:对对对,今天来齐了吧。(开玩笑)等下去给我搬砖。




林晋希作势要站起来。




陈伟霆:你去哪?(明显没有get到点)




Cam:(忍不住小声说)溜了溜了。




陈伟霆:(耳朵很尖地听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董正宇:(忽然插话)今天没来齐啊?




陈伟霆:啊?




麦秋成:阿祥没来,跑纽约去了。




林晋希:他去纽约干嘛?




廖志华:纽约有时装周。(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眼陈伟霆)他去拍电影啊。




林晋希:电影?拍什么电影?




陈伟霆:(自然地接过话题)这个我知道的,他给峰峰导微电影。




麦秋成:嚯!(挤眉弄眼)峰少!




廖志华:晚上我没睡着,他还给我剧透了,甜甜蜜蜜的,拍得挺好。




麦秋成:喔我知道我知道。




陈伟霆:什么甜甜蜜蜜?




廖志华:(愣了一下)没给你看吗?




陈伟霆:没有。(顿了顿)拍的什么?李易峰也没跟我说。




廖志华:额……没什么。




陈伟霆:(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严肃)手机给我。(伸手)




麦秋成:(打岔)哈哈哈哈,不用了吧,过几天不都播了吗。




陈伟霆:(把手继续摊着)我先看还不行么?




廖志华左右看看,诸位表示爱莫能助。他只好没办法地把手机解了锁,点进微信给陈伟霆看小视频。




陈伟霆接过来,仔仔细细地低头看,脸上没什么表情,也不说话。




度秒如年。




PD敏锐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甚至想不然先关摄像机。




陈伟霆:(抬头)嗯,拍得是不错。(依旧面无表情)




廖志华:哈,哈哈,是吧……




Cam:(赶紧救场)近期各大时装周都开始了,伟霆有没有参与计划呢?




陈伟霆:(还回手机)这个还是要看机会吧,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是愿意参与的。




Cam:感觉你特别适合这样有关时尚的活动。




陈伟霆:大概是因为我本身对时尚就非常感兴趣吧,平常也会比较关注这些。




……




大家很快开始顺着时尚方面一路转换话题,总算是把那个微电影躲了过去。




PD在心里擦冷汗。




又晒了会儿太阳,重新下水。陈伟霆状态回转,只是一直在有一搭没一搭地捏手里的气球。




陈伟霆:(突然提议)我们拍张照吧。




大家挤在一张浮床里开开心心地合照。




[和好朋友一起超开心~]




镜头拉远。水波荡漾,日头就快要落了下来。


 




=镜头关闭 录制结束=


 




之前打开的可乐已经没有气泡,陈伟霆晃了晃,一口气喝掉了。他抹抹嘴巴,叫住廖志华。




“那个图,你记得发我一下。”




想了想还不够,自己翻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上下左右地找角度。




打开微信把自拍发过去,没过多久居然就有了回复。李易峰发了好长一串省略号,紧接着是一条语音。




陈伟霆点开听,李易峰羞恼参半地说他:“陈伟霆你有病啊!”




照片里他挑起一边眉毛,手上摆弄着一条长长红色气球。他想象着那个人此刻的表情,才终于觉得有些开心。




陈伟霆笑了笑,回道:“你好好休息。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看电影。”








- - - - -




看什么?怎么看?我可就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