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江苏】有个很难搞的金主是种怎样的体验

鹿属:

谢邀。


我金主简称他S吧,肤白貌美大长腿,钱多活好屁股翘(ping),难搞程度和长相成正比,战斗力MAX



拿最近的一件事说。前段时间我去S的公司楼下接他下班,等他的时候碰到了前女友,随便说两句就say bye了,结果这几句话就那么巧被S撞见



晚上的约会全程脸黑成锅底,回家还把我赶到客厅的沙发上睡,不给被子的那种,他养的狗子睡的地方都比我舒服



本来以为这件事是睡几天客厅就能解决的,还是我太天真



我睡客厅的这几天他的绯闻女友多次降临热搜,什么共进晚餐,假戏真做,就差说他们已经悄悄扯证了。妈的这个小混蛋。



这笔账我还没找他算,他就又开始闹了。



我那天回家的时候他翘腿坐在沙发上,电视里的综艺叽叽喳喳的,我走过去才发现他旁边摆了个皮箱。



还没反应过来是干什么的,S就拎着皮箱跳到了沙发上(他比我矮一点),打开密码锁,一箱子钱就哐唧全砸我头上了,说是遣散费,分的原因是我活儿太差。



哇塞这个大佬真是惹不起,在一起快两年了才开始嫌我的活儿差。也是钱多人傻,吃醋都要吃的和别人不一样。



为了不那么快失宠,我只能把S按在沙发里准备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下自己



刚把他裤子扒了,他瘪着嘴就开始哭,说我就是为了钱才和他在一起的,前几天见了前女友以后好几天不理他,今天一给钱才想上他巴拉巴拉...



到底是谁不理谁啊!!!睡了一个多星期的沙发我容易吗!!!



我心里再不服,也不可能和S吵,这个小祖宗一哭能把人心哭化了,只能承认自己的错误哄他。



最后他乱吃飞醋还主动提分手这件事以全部都是我的错结束了,乱飞的一屋子钞票我收拾了一个小时才好。



不过还好,最后我终于睡回了主卧。



==========更新==========


评论有人问我和金主的性别的...应该挺明显的吧...



真的不是虐狗日常...S也的确是我金主,我们还没到恋人那个地步



我们都是做影视工作的,我刚刚起步的时候,S已经是圈子里很厉害的人了,而且出了名的脾气差



我公司好不容易和他经纪人把他的那份工作谈下来,合同还没签,他就变卦了,说什么都不接,实在没办法了公司就让我去谈谈看,那是我第一次见S。



S真人比电视上还瘦,穿件over size毛衣窝在椅子里,一双眼又水又大,盯着人看的时候简直是犯规。



看上去跟只纯良的小奶猫一样,一开口黄暴到不行



趴我耳边吐热气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是潜规则,态度坦荡得不是像约炮而是约饭。



于是我们当晚就完成了PY交易,关系就这样维持到现在了。



==========更新==========


我当然想过上位啊!!!毕竟S就养了我这一个,还天天睡一张床,独宠不要太明显



但是我明示暗示那么多次他就是装不懂我能怎么办!



昨天给他发了个这个图



他回我金城武要娶他岂不是美滋滋,想都不用想肯定嫁



Hello?别想金城武了,想想你身边和金城武差不多帅的这个男人好吗?



总之S真的很难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当上他的男朋友唉



不说了,今天是两周年纪念日,要去给S买花



==========更新==========


昨天我和S正式在一起了!!!!



所以不会和你们讲后面的事了,因为再往下讲就偏题了 



再见我的时候可能就是在“男朋友很难搞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的题里了嘻嘻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