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RPS】纪念日小甜饼之剪指甲

WaitingfongWE:


李易峰的手很好看,又或者可以说他全身上下都很好看,纤细修长却不秀气,天生的白皮让他的手有时候能在太阳下白得反光,每一个指甲都饱满圆润,听长辈说过,这样的指甲是最有福气的,或许有些人生来就是被优待的,比如,他的手现在就被无数迷妹的男神陈伟霆握在手里,这个男人正在一脸温柔而认真的,给他修指甲。

男人最近在拍橙红年代,这个角色似乎是他在张启山之后最喜欢的角色了,不仅外形做了超大的改变,每次和自己见面或电话视频提起都喋喋不休,虽然很多时候有些粉丝不了解,可是和他认识四年之久,他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李易峰不由得又想起他晒黑后见到他的样子,还有……第一次和有着胡茬的他做爱做的事时的情形,羞红了脸的同时不由自主的扑哧笑出声。

“你笑什么?”正在认真给他修剪指甲的男人抬起头问道,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眼神充满了温柔,语气中有着对任何人都没有过的宠溺,他们身边的朋友不止一个人说过李易峰真的是恃宠而骄,陈伟霆你未免太纵容迁就他,亦真亦假,陈伟霆却每一次都一笑置之,他天生就是温柔多情的人,在他看来,爱一个人,宠着并没有什么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想到我最近在跟一个叔叔谈恋爱。”李易峰越想越觉得好笑,陈伟霆看他那笑得差不多要跌下沙发的架势,也不恼,“你乖一点,等一下小心夹到肉了。”,“啊,你要是把我手剪坏了,那你就每天抱我去吃饭,喂我吃饭,给我念剧本,给我洗澡,哄我睡觉,哼。”,男孩越说越夸张,不知道的人听他的话还以为他受了多重的伤呢,陈伟霆看他那小鼻头一皱认真抱怨的样子,宠溺又无奈的一笑,这人真的有些方面从26岁到30岁了也没变过,真是可爱,越来越招人喜欢。“好呀,我最好还能跟剧组请假,然后专门伺候我家小祖宗,直到他手好起来。他说什么我都答应,好好弥补我的过失。”男人迁就着他,依着他的话往下说,反正都是演员,真真个个都是演技派。
“唔……,那是不是我想吃几顿火锅就吃几顿,想玩游戏玩到几点就几点,想吃夜宵就吃夜宵呀!”李易峰听着居然有点心动了,他圆圆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嘴角翘起的弧度正好是猫弧,旁人听来或许觉得他过于幼稚好笑,陈伟霆却早就习惯了他这样,因为他知道, 他只会在他一个人面前这样,幼稚也好,天真也好,调皮也好,可爱也好,能让性情冷清的他在自己面前变傻,似乎也是自己的一种福分。想来,剪完无名指的他,忍不住低下头啄吻一下他的手,胡茬抚过他的手背,“啊呀,痒。”李易峰抱怨道。
“可以啊,想怎么吃怎么吃,然后胖成一个小猪崽,徐天大律师。”“啊!你好讨厌!身材好了不起啊!我也不差,我最近有进步好么!”李易峰恨死了他总是戳人痛处一针见血的本事了,“了不了得起,你不是最清楚么?”陈伟霆说着还冲他坏坏一笑。李易峰对他突如其来的开黄腔毫无招架之力,要是换平时他早气急败坏的起身走开了,可如今手却在人家手里,哼,看着他那么认真的帮自己修指甲的份上,就暂且原谅他吧。

“来,右手。”修剪完左手的男人放下他的手,又开始给他的右手修剪,其实他除了给自己和李易峰之外,没有为任何人做过这些事,所以每次也格外认真,怕真的一个不小心剪到他了,“开个讲笑啦,唔使呀!”,他哄到,“你是不是嫌我胖了,今天你来接我时我约你去吃火锅你都不准去。”一提到没吃到口的火锅,李易峰又一肚子气,“不是啦,人太多了,唉。”想起他也叹一口气,随着两人越来越红,相应的私人时间真的越来越少,行程越来越透明,这几个月还算好,俩人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有空就可以偷偷见面,只是还是要尽量避免被拍到,不然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李易峰想起今天陈伟霆来接他时躲藏着好不容易才进剧组停车地点的样子,“对不起啊,威廉锅。”他忍不住开始心疼,“乖哦,有什么对不起的,不能每次都让你来见我呀,等忙过这段我们就出去玩一次。”男人把他右手的小指甲修剪干净,说道。
“唉,玩的话再说吧,好难啊我发现。”今年他俩都很忙,“别担心,会有时间的。”男人冲他笑笑,又去拿他盘在膝盖下面的脚,他很顺从的就把自己的脚驾在男人的腿上,然后让男人给他修剪脚趾甲,驾轻就熟,一看就是早已经习惯了,记得曾经有好友知道后气急败坏的损他:李易峰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在陈伟霆身边就像一残废,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欺负他呢,李易峰不以为然,哼,一看你就是单身狗吧,这叫情趣懂不懂,我还经常给威廉掏耳朵呢,一看你就活该没人要。把好友气得半死,虽然这么说,可他想起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随着他的小动作,圆润的大脚趾不安分的动了动,男人也忍不住笑出声,抬头看看他,他赶紧瞥过头去。
“又在想什么?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容易害羞了?”说着忍不住伸手去捏捏他的脸,“啊!你别用碰了脚的手碰我脸!”,果然,洁癖猫一秒炸毛,“已经洗过澡了,怕什么?”男人不以为然,继续低下头,开始修剪另一只脚。他看着男人低垂的头,上天偏爱的脸,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却天生专一而温柔,他的睫毛很长,现在正垂着眼一脸认真的样子,最近黑了些,剃了胡子却还是那么好看,他前几天见过,他的手也很好看,手上的W字样总是带着莫名性感,他的手又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样,有的粉丝说过,连青筋都很苏,而现在这个人正在为他修剪指甲,真真切切的陪在自己身边。从曾经的笨手笨脚,到现在的熟练无比,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他想着,正好男人修剪完抬头,他忍不住吻上了男人的唇,本来就在男人腿上的脚,顺势跪在男人盘着的腿侧,也就相当于他整个人都坐在男人怀里了,男人开始有着呆愣,直到他开始咬男人的下唇,男人终于忍不住反客为主,长驱直入,攻城略地。
良久,男人放开怀中的人,微喘着问道:“记唔记得明日系咩日子丫?”,怀中的人儿喘息着,红润湿潮的唇,盈盈带泪的眼,每一个地方真的都是要了他的命,“当然!现在还不快抱我去睡觉。”说着乖乖伸手环住男人的脖子,男人认命的抱起他,一边啄吻着他的颈窝一边向卧室走去。他们都知道,今晚没那么容易早睡了。
“三年又三年,苏苏归不归?”吻着他的男人突然问道。
“当归”他认命的搂上男人的脖颈,这句话似乎成了男人每年的必修课,他心疼又纵容。
至于明天该怎么过,明天再说,此刻良辰美景,有那么人在他们彼此身边,足矣。

—— —— waitingfongWE

时间真快呀,转眼又是一年了,坚守着的你们不知道在不在了,不过怎样,兄弟,朋友,抑或是情人,我们知道,他们现在很好,就足够了,所有小可爱们,周年快乐,两位霸霸,1007快乐!
这个是昨晚码的文,太迟了就改今早发了,所以文中的设定是昨晚,希望两位霸霸给力,我已经答应群里的小伙伴如果今天两位霸霸搞事,就抽奖送神兽的pb和雀巢的咖啡了2333,希望霸霸们发力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