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奴隶.1(陈霆x姜希宇)

彤:

   猛烈的太阳照射着黄土,大街小巷上,小贩的口水乱喷不停叫喊,希望有人能买自己的货品,在普通的摊子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特殊而简陋的摊子上,货品们统统挤在一起蹲在黄土上,摊主顶黝黑的皮肤,右眼还有着一道疤,已经失明,用自己仅有的左眼盯着买主神色严肃。买主他们仔细的看着地上的人,打算买回家,做苦工、做性*奴、做实验者都可以,谁让他们是奴隶呢,奴隶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权,最卑微的人,只听从主人的差遣,唯一可以决定的是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死,当然只限于自杀。
  蹲在第一排最右的姜希宇把头埋下,不想引人注意,两膝之间展现出紧张的神情似乎还在对自己变成奴隶的事实感到震惊,自己的父亲是个赌徒加暴力狂为了抵债,把自己卖到这里。在蒙住双眼后被绑到一个小黑屋中,自己不知不觉的就卖到这里,不过这样也好,这样母亲就暂时安全了。慢慢的胃酸开始翻滚,刺痛着他的身体,他已经几天没吃饭也没洗澡了,不过即使这样,他还是不想被卖去奴隶主家,他知道他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曾几何时还在自己家的时候,看到对面的贵族的奴隶,每天在房间中叫得惨烈,灯光照射出奴隶主鞭打得狠毒,每天出来都是一身伤,他人还是挺好,将食物送到柴房给姜希宇,可惜过不了多久,他便自杀了,受不住这昏天黑地没有尽头的日子,在房屋门前上吊,死前面容惨白,浑身上下都是伤,可来埋葬的人哪管这个,只会讨论着麻烦,难耐的问题,已经习以为常,奴隶嘛,死了不过是死了一只蚂蚁。
  他刚要抬起头看看情况,就看到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着他,面容可怖,满脸横肉,笑得他心里一抽一抽的害怕,突如其来的人,让他的眼睛不禁睁大,搭着白皙的皮肤,即使脏脏的,也挡不住他原来的干净气质,圆溜溜的眼睛更是把自己暴露,惊慌的神情更是挑起买主的兴趣。见那人笑得更加兴奋了,姜希宇心里感觉不妙和恐惧,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生为奴了陪在这个人的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什么都不可以反抗?不,不要,不要...
  那人肥大的手扶在姜希宇的肩膀上,姜希宇从没有那么抗拒害怕过,即使在面对父亲狠毒的打骂,母亲的叹息与埋怨,感觉那人的手掌重得厉害,自己都快要被他压得倒下了。那人又笑嘻嘻的准备用那油腻的手摸姜希宇的脸,姜希宇皱着眉头,抵死不从,把脸偏过一边,无辜的表情让那个人感觉到欢喜,买主让摊主解开姜希宇的锁,摊主起初不放心怕姜希宇跑了,还是不肯解锁,那人却说想看看脚,摊主知道每个奴隶主或多或少都有点癖好,已经习惯但还是不耐烦的解开,反正他的手还锁着,跑出去能干嘛
  那人死死的盯着姜希宇的脚,脚踝原本白皙细腻的皮肤被枷锁磨得发红却感觉别样的好看,盯了许久,姜希宇不耐害怕着,被人看着的滋味不好,自己就像待宰的羔羊,等那人走了,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趁那人和摊主交谈的时候,他猛得跑出摊子。毒辣的太阳照着他全身,让他力不从心脑子里一片混乱,刚从黑暗的环境中出来,猛得受到强光的洗礼,眼睛感觉到刺痛,而且他几天没吃饭了,就喝了点水,跑不了多久就全身乏力,他不管不顾不能再回去了,在那暗无天日的日子里,他受得罪够他下辈子吃得了,现在他要逃,以后也不要回去。
  “不要不要不要...啊”姜希宇嘴里沙哑的喃喃细语,猛得扎进一个人的怀里,姜希宇被自己眼睛的雾气蒙得看不清那人的面容,只记得那个人剑眉星目显得正义,应该是一个好人吧,希望是好人吧,姜希宇猛烈的祈祷着,“救..我,救救..我,拜托了。”自己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眼泪砸在这个人的手臂上,沙哑的声音透着绝望,自己的身子逐渐发烫,情绪控制不住涌向这个人,紧紧的抓着这个人的衣襟,头晕晕的沉沉的,却很喜欢这个人身上的味道。
  等到摊主和买主赶到,立刻让他把姜希宇交出来,他想着怀里这个人晕倒前那可怜的样子,不禁皱眉,“他出多少钱,我出双倍。”虽然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救了他,可能出于怜惜吧或者还有些什么,摊主得意至极,而胖买主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极品货色又怎会放弃,“我可以出更多。”但只见男人在摊主耳边说了几句,摊主便把姜希宇直接送去,买主气得浑身的肉颤急切的问,可摊主只让他自己要明哲保身,因为那个人是陈霆。
  陈霆把姜希宇抱在怀里,怀里的人怎么都不肯放开他的衣服,他也无所谓的抱着他,怀里的人发着烧,紧蹙的眉头好似抹不平,双唇紧咬着,好像不想把自己的痛苦流露出来,但嘴角的伤和因手臂纤细滑下的衣服而露出的伤口密密麻麻,难免不让人知道他遭了什么罪,现在有多痛,陈霆的手不禁附上姜希宇的背,想要安慰安慰,发现这骨头明显得太过了。
  突然间,怀里的人鼻子喷洒着热气,禁闭的双眼流出眼泪,又滑出两道泪痕,紧抓着衣服,指尖泛白,不再咬着嘴唇,开口有气无力的说了声,疼,救我。可怜得让陈霆不禁把他抱得更紧些,任凭他的眼泪浸湿了自己的衣服。陈霆让司机开车开快点,姜希宇缩进陈霆怀里,依靠着怀中的温暖,嘴里吐出呜咽,时时刻刻都在害怕着热源消散,就像之前妈妈每天晚上都会不见了,自己在黑黑的柴房里与屋里老鼠、屋外野兽过夜一般。
  回到家中,陈霆把医生叫来看看,可医生看着这个场景又显现出为难的表情,姜希宇还在抓着,陈霆又不好使力,医生吞吞吐吐的让陈霆把手代替衣服,这样好检查,不然检查不了,陈霆之后把手送过去,姜希宇还真握住了,陈霆伸出一根手指抚了抚姜希宇的脸,还真挺好玩的,还在小弟在外,医生检查,没有发现这一动作。陈霆心想和必躲着呢,他现在是我奴隶,我想做就做什么,为自己的小心翼翼笑了一声。医生听到后抖得一激灵,说出姜希宇的情况,虽然得是发烧和几天没吃饭,可是他现在这样的情况貌似已经很久还很频繁了,只要接下来好好吃东西,吃点清淡的,休息休息,吃好发烧药可以恢复的,但里面还有病根,我回去再问问吧。
  陈霆将医生送退,然后看着怀里的小人,思考着以后怎么办
  
  
  
  


emmm,新年换手机了,希尔薇莫得了,所以就自己写一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小沙雕突然出现)放台风假了,时间应该充裕一点了,希望在广东地区的wifi小可爱注意安全呐,我家有吃可以来啊(x)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