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土味爱情故事之《俺还缺个媳妇》(上)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阿霆×阿峰


山里勤奋向上腹黑霆×纨绔子弟富二代傲娇峰


变形计的梗,狗血预警!!!!


“什么鬼地方!”阿峰愤恨的踢了一脚杂草,举起手机左右晃着找信号。


没留神脚下,踩在烂泥上,“哎呦”一声滑进泥潭里。


挣扎着站起来,右脚一阵钻心的疼,试着活动了几下,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想来大概是刚刚滑下来的时候扭了脚。


阿峰颓然的坐在烂泥坑中,举目是苍苍郁郁的山,不见半个人影。


此时又恨又气,要不是爸爸非要带他来这个穷乡僻壤探亲,要不是这穷乡僻壤连手机信号都没有,自己应该正在和朋友吃饭唱K,在有信号的最后一刻,朋友圈刷到他那些吃喝玩乐朋友的自拍。


而此刻,他却在这兔子不拉屎的地方扭了脚又糊了一身烂泥。


阿峰气急败坏的双手拍打泥潭,却溅了自己一脸。


突然一根竹竿伸到阿峰眼前。顺着竹竿往上看,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男孩站在岸边。


男孩穿着70年代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暗红色背心,黑是黑了点,身材却是极好,宽肩窄腰,光从手臂就能看到肌肉下蓬勃的力量。


那人看阿峰愣住不动,又把竹竿伸了伸,向他道,“抓住杆子,我拖你上来。”


阿峰大梦初醒的“嗯”了两声,借着杆子的力拖着右脚爬上来。


刚摆脱泥坑,阿峰右脚一软,噗通跌坐在地上,捂着脚踝咝咝的抽冷气。


“崴到脚了吗?我看看。”


少年蹲下身要去捉阿峰的脚,阿峰蓦的缩了一下,又觉得自己不是女孩子,没什么可避讳。


修长的手指时轻时重的按压在受伤脚踝上,阿峰忍不住从鼻子哼出一声绵长的“疼”。


少年手上一顿,抬头去看阿峰,而阿峰的精神全在脚上。


“只是扭了,不大要紧。”少年轻轻揉搓着阿峰的脚踝,淤泥被搽干净,漏出一节藕白的皮肤,少年的手指拂过,像在把玩一块上等羊脂玉。


“怎么没见过你,是城里四叔的儿子吗?”


四叔大概指的是他爸爸,阿峰猜想。


糊了一身一脸的泥,浑身都不自在,恨不得连皮带泥一起脱去。


“附近有洗澡的地方吗?”阿峰问。他可不想带着一身泥走几里路会去,也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他这样子。


“那边有个池塘。”少年往后一指。


阿峰刚刚经过那里,上面浮满不认识的生物。


阿峰为难,皱着一张小脸,“没有别的干净的地方了吗?”


少年想了一会儿说,“我家离这里不远,可以到我家洗。”


阿峰低头去嗅衣领,一股恶臭,皱着鼻子把头撇到一边。


少年背对着阿峰蹲下,扭头向阿峰说,“上来,我背你去洗澡。”


阿峰伏在少年背上,头搁在少年的宽厚的肩膀。少年怕颠到他,绕过不平的路,添了许多走路的时间。


阿峰有些赧然,他爸爸常说这里民风淳厚,乐于助人,那时他嗤之以鼻,笑爸爸把老家想的太过美好,哪里有人甘愿自己吃苦,全为别人着想。


如今他觉得是自己鄙陋了,这个素未蒙面的少年不就不计较自己把泥水蹭到他身上,费力气背他,又要借他地方洗澡。


阿峰想,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


“我叫阿霆,你叫什么?”


“阿峰”


“阿峰,阿峰……”阿霆低声念。


不知是不是错觉,阿峰觉得本来托着他腿的两只手,慢慢向后靠拢,有些用力的托了托他的屁股。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