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穿越2.0 ⑩

红色DI甲虫:

张启山坐上了轿车手里拿着请柬百无聊赖的向窗外观望,假扮成小弟的尹新月开着车,不断的从后视镜偷看对方


用李峰峰的意识来说就是张启山这身可真帅得不止一点点,尹新月越看越觉得满意,越看心就越荡漾,过了会儿,忍不住就开口问:“这大西北的...”


    “停车!”


    尹新月这话都开完头呢,就听见张启山忽然喊了一声,吓得下意识的一脚按在刹车上,整个车子带着人让前狠狠的顿了下


    ‘坏了,这人该不是怀疑自己了吧’尹新月心想着,尬笑着回头:“这位爷...诶?”


    车子一停下来,张启山就打开了车门走了下去,齐铁嘴哎哎哎的喊着紧跟其后的跑下了车,还以为张启山发现了什么呢,结果一走到跟前...


    “你怎么在这里?”张启山站在一个台阶的前头,皱着眉看着坐在自己行李箱上头,双手托着腮帮子的李峰峰问道


    又是这个人?齐铁嘴心里头突了下,这见面会不会太快了?他想了下,又莫名的想起自己刚算的那挂,看了眼两人,有些狐疑


    【后头那个人觉得你们两个应该要发生点不得不说的故事,知己啊知己】意识里头,系统敏锐的抓住了齐铁嘴的心理活动,激动的大喊起来


    【因为我即将要砍断张启山的桃花,的确不得不说,这缺德的事情古今中外没人做过了估计】


    李峰峰在意识里吐槽完,才像是回过神来看向张启山“我钱没了,黄包车师傅看我没钱给把我扔这儿了,我打算走去酒店可是累了先坐会儿”


    说着,李峰峰看了眼站在张启山身后小小一只的尹新月,对方看向他似乎有些埋怨,估计是因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张启山说话了结果被自己截胡而不高兴


    ‘要的就是这种,要真说上话了还得了’李峰峰得意的想


    张启山听了李峰峰的话,看了下天色,提醒道:“这天色不太对可能要下雨”


    李峰峰没动,只是懒洋洋的撩了撩眼皮子看了下天,又接着捧腮,“没办法啊,我累了又没钱”顿了顿,“要不...你好人做到底载我一程?”


    尹新月本来就对李峰峰看不顺眼,觉得这人不诚不实的,加之刚刚阴错阳差的让她止住了话心里有些怄火,现在这人还花里花销的,大模大样让张启山给载他


    脸立马就垮了,冲到了张启山的身边,说:“你以为咱家的车是谁都能上的吗?说载就载,谁知道你是什么人啊”


    【呦,这火药味,情敌还没当稳呢就这么浓啊】系统唯恐先下不乱的开口说了


    “你家的司机?”李峰峰不屑的看了眼尹新月,问张启山


    张启山不搭话,模棱两可的想要看看对方打算说些什么,这人,是个嘴巴就能气死人的主


    果然,下一秒李峰峰就嫌弃的说:“没大没小还长得不男不女的,丑”


    尹新月直接就炸了“你说谁不男不女…”大声的吼了几句,结果发现张启山正等着自己,那眼神就像想杀人,后半句自然而然的,就弱了,没了


    张启山不管尹新月,转头回到车上留下大开的车门对李峰峰说,“走吧送你去酒店”


    李峰峰笑了下站起来,向着车子走去,还不忘嘚瑟的看了尹新月一眼说:“把我箱子搬上车,别弄坏啦,贵”


    尹新月气得直发抖,指着李峰峰憋了许久就憋出了一个:“你!”字


    想来尹新月一个千金小姐,从小被捧在手心,出入前呼后拥,加上容貌还过得去一直都收到追捧,什么时候受过这种  气,而且这人和张启山的互动莫名的让她觉得有些威胁感


    这边尹新月气得发抖,那边齐铁嘴看着李峰峰和张启山并坐在了后排,他的位置已经没有了,有些难办,“佛爷你看着…我坐那儿啊”


    张启山抬了抬下巴,看了眼副驾驶:“那不是还有个位置吗”


    齐铁嘴听了,深吸一口气,把想要吐出来骂人话咽了回去,在李峰峰一副看好戏的模样下笑眯眯的坐在了副驾驶上,心里头把张启山翻来覆去的骂了一遍


    这个有桃花就不要兄弟的大猪蹄子


    车上四个座位,三个人都好端端的入座了,如果尹新月在这时候亮出身份倒是可以发一通脾气,可她又不打算这个时候说破,咬咬牙,忍了


    李峰峰看着后视镜里头吃力的把他的行李搬进车尾箱的尹新月,心里头就一阵的爽,真不愧他在行李箱里头放了几块砖头,看着多辛苦


    【我不是很明白】 系统忽然的开口问,【你这样抓弄她让她讨厌你有什么用?】


     理论上要拆桃花不应该随便攻略一个最省事么?它也是第一次看见宿主一开头死命得罪任务对象的另一半的


    【她非常讨厌我,可是张启山硬是护着我,你说她会怎么想?】李峰峰问


    【她会觉得你是个心机婊】


    【错!】李峰峰侧过头看了眼张启山,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两人的视线再一次交际在一起,不自在的撇开了眼神


     不对劲啊,不对劲!


     李峰峰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些发烫,怎么以前这种对视和距离都是非常平常的,现在会感觉这么的…羞耻


     这个词语似乎比事情的本身跟让人打个寒颤,李峰峰总觉得自从在上个世界他脑子一抽和江洋亲了一下之后,有些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可掌控起来


    【到底是什么?是什么!】系统难得的阻止了他大脑里头几乎要再次开始生出的废料问,可想而知说话一半真的会憋死人的


     李峰峰回过神来,用手扇了扇根本没有的风,说,【她会对张启山很失望,因为对方不相信她。人越是想要把自己摆在对方心里头越高的位置,就越是敏感脆弱,最终砰…感情就会没了】


     系统想了下,【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份工作】


     【因为我很聪明】


     【你看人很透彻】


     李峰峰觉得有些意外,这是鲜少的,他在系统口中听到这么正经的话,他以为对方会说【因为你简直是他们心里的那条虫】之类的


     【大概是我演的戏太多了】李峰峰最后总结了下


     戏如人生,艺术愿意生活,艺术看多了,多多少少也能看出一点人的本性来,即使人性比戏里头能表现出来的远远复杂得多


    陈深要下榻的酒店不远,车子开了15分钟左右就到了


    车子停在酒店的门口,立马就有服务生殷勤的过来开门,李峰峰下了车张启山和齐铁嘴跟在了后头三个人一道进了大堂


    “陈深”李峰峰在前台的位置报了自己的名字,对方查了下,说有这预订,登记了下资料,给了李峰峰一串钥匙,钥匙圈上挂了一个圆形的木牌,写着305


    “谢谢你,你又帮了我一次,我想我欠你两顿饭”李峰峰转过头,笑眯眯的对着张启山说


     张启山把李峰峰的房号记在了心里,也扬起了个温和的笑容:“好说,等着你请客”


    李峰峰点头“那是一定的”说罢,扬了扬手里的钥匙,“那,回见?”


    “回见”


    张启山没有逗留,说完这句话之后转身便领着齐铁嘴头也不回的出了酒店


    李峰峰看着对方的背影,问系统【他和尹新月的狗男女值有多少?】


    【30】


    【这么低?】李峰峰有些惊讶,和上个世界一开始就90的狗男女值,中途还有潜在的50数值相比,这三十点真的是少 得有点可怜


    【尹新月单方面对张启山有好感,而且只是见了第一面而已,自然比不过江洋和罗倩倩的十年感情】


    李峰峰了然,这下便觉得事情好办多了


    【那就让他,直接掉成渣渣】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