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土味爱情故事之《俺还缺个媳妇》(中上)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心机阿霆X傲娇阿峰


变形计梗


以为会有浴室,起码也有个木板隔出的小单间,然而什么都没有。


阿霆将阿峰放在院子正中的长条板凳上,又拿了小凳子给他垫脚。


阿峰楞楞的看着忙进忙出的阿霆,难道让他洗露天澡?!


阿霆将一桶水放到阿峰身边,似乎看出了他的困惑,向他道,“我们这里不比城里,平时我就在河里洗。”指了指桶里,“这是吃的水,干净的。”


阿霆怕不够,又提了一桶并排预备着。


阿霆看阿峰不动,以为脚痛不方便,想也没多想,伸手帮阿峰解腰带。


阿峰赶紧按住阿霆的手,“我自己来,自己来。我在这里洗?”


阿霆醒悟,城里人注意隐私,洗澡的地方要关起门,想来阿峰在这无遮无拦的地方光身子怕是不习惯。


“没有其他人来,我阿爹阿妈去邻村看外婆今天不回来,你尽管洗。”


为了打消阿峰的顾虑,阿霆将毛巾递给他之后立刻转身离开。


阿霆收拾起阿峰扔在地上的衣服裤子,仔仔细细的用肥皂搓,怕不干净又对着阳光翻来覆去的看。


突然想起还没给阿峰拿换洗的衣裤,把自己不多的几件衣裤尽数翻腾出来,虽然没有像阿峰那样材质好样式时髦的衣服,件件倒是干净。


最后拿了进城才穿的衬衫和短裤,跟阿爹进城卖山货赚钱买了一次都没舍得穿的运动鞋。


走出去又折回来,犹犹豫豫的拿了条内裤,心想,阿峰不会嫌弃他穿过的吧。


想到这一层,不知怎么的,脸突然火辣辣的。


院子里阿峰已经用完了一桶水,伸手去够另一桶。脚不方便挪动,身体与手臂拉成一条直线。


阿霆出来的时候正看到这一幕。他对着阿峰的背影,第一个想法是白,真白!


白的几近透明,白的虚无缥缈,像是湖水中倒映的满月,忍不住想用嘴唇去亲吻它,用手搅混它。


目光开始不受控制,一路从乱蓬蓬的头顶滑下去,到脖颈,到肩膀,然后到腰……


不,不行,阿霆只觉得内心有什么在翻动,在叫嚣。


转过身体,脚却钉在地上。


“喂,你过来一下。”阿峰突然喊他。“我够不到水,你帮我一下。”


阿霆站在阿峰身后,用水瓢一瓢一瓢的淋在阿峰身上。


“你还别说,这样还真有淋浴的感觉。”阿峰在阳光下眯着眼享受。


他不知道每一瓢对阿霆来说都是考验,既觉得煎熬,又希望水桶里的水没有尽头。


阿峰擦干身子,阿霆将衣服从背后递给他。


“虽然比不上你的衣服,但都是干净的。”语气里多少有些卑怯。


阿峰接过来,抖落开四角裤,有些艰难但毫不犹豫的穿上去。


“鞋子有点大。”


阿峰穿戴整齐,转过身翘着脚给阿霆看。


阿霆看着里里外外都是被自己衣服包裹的阿峰,心仿佛被一只手抓住,一捏又一捏。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