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俺还缺个媳妇(9)完结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阿霆×阿峰


“经理,这个月的报表已经做好了。”


财务部长将文件夹放到阿峰桌上,阿峰正伏案签文件,点点头表示已经知道了。经理却站着不走。


阿峰抬头问,“还有事吗?”


经理有些踟蹰,似乎有话不知如何说。


阿峰顶烦这一点,交叠双腿,用笔帽敲敲桌子,不耐烦道,“有话快说。”


部长犹犹豫豫的递过去一个信封,“陈氏通信答应收购我们的一部分业务。”


阿峰表情亮了一下,高兴道,“这下好了,资金可以周转过来了。”


“但是陈氏有个要求……”,部长吞吞吐吐。


“什么要求?”


所谓要求横不过压低价格,这些都是好谈的。


“他们要和您……当面谈……”部长的声音低下去,头也低下去。


阿峰没感觉部长的异样,连声说,“应该的应该的,哪里见面。”


部长指指信封,阿峰将信封里的东西倒出来,一张高级酒店的房卡啪嗒敲在桌子上。


阿峰的笑容僵在脸上,脸色瞬间转白。


部长扔下一句“对方说晚上十点他会去找您。”就急急忙忙的退出去。


高级酒店,房卡,晚上十点,谁都能想到这意味什么。


阿峰握紧了拳头,又慢慢张开。


他必须去,对方是拿稳了他这一点。


他本没想继承父亲的公司,留学的大四那年,母亲突然来电话,说父亲病重,他赶紧跑回家里,万幸父亲见到他病情好转,可是不能再操劳过度。


毕业之后阿峰不得已回国帮父亲管理公司。他毕竟年轻,经验不足,公司出现员工大量辞职,带走了客户和设计,如果这次资金再周转不开,公司就面临破产。


其他公司咬定了他一定会破产,坐享其成,不肯注资,眼见走投无路,偏偏出来一个陈氏通信答应购买一部分业务,这简直是救命稻草。


以前也没听说过这个公司,阿峰查了一下资料,实在泰国注册,看来业务也都是东南亚当年,也没有疑心太多。


阿峰盯着房卡出神,打开抽屉将一把折叠瑞士刀揣进口袋。


某家酒店的顶楼一间套房内灯火通明,阿峰九点钟就到了,角落里检查摄像头和监听器的痕迹,又迅速熟悉了套房的环境,做好逃生的准备。


一切准备做好,阿峰抬手看手表,九点五十五。


他倒了杯红酒拿在手上,倚着酒柜门,另一只手揣在兜里,握紧刀。


手表分针啪的打在12中间一格,套房大门有了响动,阿峰站直身上的肌肉紧绷。


突然,所有的灯都灭了,阿峰陷入了沉沉的黑暗。


一步两步三步,从脚步声判断,来人身材高大,阿峰屏住呼吸掏出刀。


黑暗中,人影抢先一步绕到他后面,双臂一圈,紧紧的抱住他。


阿峰吃了一惊,挣扎着要反手挥刀,忽然,温热的气息吐在阿峰项间,那人轻唤,“阿峰……”


阿峰僵直在那里,像是在大冷天被泼了热水,又凉到室外,身上一会热一会冷,叫他无法呼吸。


“阿霆?”


阿峰试探的唤了一声。


回答他的是暴风骤雨一样的亲吻。


酒店顶楼的落地窗前,两个青年并肩坐在地上喝啤酒,整个城市的夜色都在他们的俯瞰一下。阿峰第一次觉得原来夜色可以这样美。


“我后来去找过你,你已经不在那里了,我去问其他村民,他们说那里根本就没有人住,已经荒废了好几十年。


我说我在那里住过一段时间,他们说那是山里的妖怪捣鬼,是要吃掉我。


连我爸都信了,还要给我驱邪呢。”


阿峰扳过阿霆脸向着自己,笑着说“让我看看你是个什么妖怪。”


阿霆揽过阿峰,在他额头上一吻,“妖怪是假的,想吃你倒是真的。”


阿峰哼了一声,问“为什么到现在才来找我?”


“其实,遇见你的时候我正在躲避仇家的追杀,我爸爸在东南亚有生意,你别这样看我,是正当生意。


他的对手想搞垮他,就开始对我们家人下手,他怕我我有事,将我送到山区躲一躲。


你离开后,正好事情处理完他把我接回去。


这里面我接受我爸的生意,各种乱七八糟的势力不得安宁,我早就想找你,但怕连累到你。”


“那现在呢?还有什么没完成的吗?”阿峰问。


阿霆吻了吻阿峰的眉眼,“现在,俺只缺个媳妇啦。”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