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喝奶不耽误抽烟——奶

池中鲤鱼:

Alpha有更优秀的体能,更强大的意念和更独立的个性,从方方面面看都是最强王者的存在,尤其纯血Alpha(即往上三代都是纯血AO的结合)。




一万年前Alpha是种族的首领,一万年后也大多是各个领域的上位者,他们坚强、勇敢、勇往直前,他们有钢铁般的意志,从不轻易屈服,有泪,往心里流,有痛,咬紧牙关也不...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着浅蓝色无菌衣的国民奶A双手抓紧床栏杆,青筋暴起狰狞了一张帅脸,喊得脖子都红了。








“李易峰!!!你别...你别喊了!”产床上尚且清醒的草莓Omega陈伟霆拼尽全力低吼:“你...你一喊,窝...想笑...窝使不上力...”








李易峰后知后觉的松开握着栏杆的手,抓住陈伟霆冰凉指尖,眼睛想往下看有不敢往下看,最后认真的望着陈伟霆:“我不喊我不喊...你喊,你喊宝贝...”








医生抬头,两只手套上都是血:“专心点,生孩子呢...这才刚开始,孕夫保持清醒,三二一用力,三,二...”








陈伟霆咬着下唇,脸色苍白,短短的寸头一小撮刘海都湿透了,医生数三他吐出一口气,反握紧李易峰的手,医生数二他深吸半阖眼睛,腹腔一阵阵收缩挤压的痛令他眼前阵阵发黑,两腿都快感觉不到了。




“......一...”








“啊啊啊啊啊啊!!!!”中气十足的低吼声响起,与年度金曲《永远不分开》完全不是一个调调,








“噗....”陈伟霆浑身瘫下去,汗水从下巴流到脖子上,产服都湿透了,两条腿也在哆嗦,明明疼的后脑都麻了,但听到他叫声还是忍不住想笑,“李易峰...你...想换老婆直说...”








李易峰赶紧收声,一边着急给他擦汗,说话都不利索了:“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你疼就受不了...威廉,疼吗?威廉...威廉你看看我...”








三分钟后,国民奶A被医生友善的“请”了出去。








Alfred就这么开玩笑一样的出生了,然后被亲爸爸扔进育婴室,也不看一眼。他跟着手术室推出来的小车车,握着迷迷糊糊的人的手,泪眼婆娑,噙泪的眼角微红,声音喑哑,我见犹怜。一时间众人恍惚穿越到了两年前,有幸重睹当年迷晕了半个中国宅男AB的国民Omega的英姿。








“威廉,还疼不疼?不生了不生了,再也不生了...再生....我生!”




陈草莓:....




医生:....




护士:....




这位Alpha爸爸,是个狼人。








据说,其实Alpha也没那么丧病,你看床边这个心疼到猛虎落泪的奶A,不就是只小喵喵嘛~








————








后来陈伟霆有点困了,嘀嘀咕咕说了一会儿要看宝宝,就睡了过去。








Alpha以为他老婆晕了,休克了,吓毛了,徒手拍碎了一个呼叫铃,拖着医生来到病房,结果自然是...把刚睡着的陈伟霆吵醒了。护士正巧抱着一个包了好几层的团子进来,陈伟霆一看见就躺不住了,偏要坐起来,皱了皱眉,身体还不太舒服,只能躺着。




“产夫休息会儿。”




李易峰两手僵着接过那一团小玩意,直挺挺的举着,就像狮子王里的猴爷爷托举辛巴那个姿势,大气也不敢出——好小啊。




“是男孩,七斤一两,很健康,爸爸抱着感受一下。”




国民奶A神智涣散,托着辛巴一动不动。




“爸爸?把孩子抱怀里感受一下,Alpha的气息和母体Omega信息素一样,都能让孩子感到安心。”




“......”




“爸爸?抱孩子,抱怀里。”

“爸爸?”




“爸爸?”




医生喊了李易峰好几声爹,李易峰才缓慢的把亲生儿子搂紧臂弯,屏住呼吸,平行移动,缓慢的靠近病床,蹲下身把肉嘟嘟粉嘟嘟的一团给望眼欲穿陈伟霆看,同时信息素释放出来:“威廉...宝宝...”




陈伟霆侧躺着,孩子刚生出来的时候写呼呼的一团,他体质虚,有些迷糊看不清,现在靠近了,发现跟自己演戏时抱的孩子不一样......皮肤很薄,粉嘟嘟一团,脸上皱巴巴的,没有眉毛也没睫毛,闭着眼睛,鼻子嘴巴小小的,不太好看...也看不出来像谁。




但是,很喜欢。




几乎看见宝宝的第一眼陈伟霆就知道,自己愿意为这团不太好看的小东西付出生命。




他轻轻的触碰宝宝的小脸:“Alfred...”




李易峰蹲在床边,靠近亲了陈伟霆鼻尖:“辛苦了。”








医生护士os:讲真,这位狼人爸爸喊的比较辛苦...








一家三口温存了一会儿,医生看陈伟霆状态不错,便上前插了个话:“陈先生可以把衣服解开,让宝宝感受一下rutou。”




【后半截,同样加密】




积分达到的可获得车钥匙(包括上一个rps肉和喝奶不耽误抽烟全文txt,以及未来至少两个月内全部加密内容),要求如下:




一,关注我的时间超过2年,或者,至少曾给我15篇文点过喜欢(别现在点,不算数的哼)。


然后小窗(不要在评论里回复,要点开私聊)回答如下问题:


1,《喝奶不耽误抽烟》李易峰的助理叫什么名字?


2,《伪娘》中,伟霆班上有一个特别活泼的姓孙的女孩,全名是什么。


3,如果没给车钥匙,有可能是我没看见,消息太多了,也有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总之不要讨厌我,好嘛。




二,再或者,经常留言和点喜欢而被眼熟的,直接小窗说一声要车钥匙就好了~




特殊时期,就…只能这么整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也想让每个人都能看见,但安全期间,只能用这种下下层的方法了。




对不起,搞这么麻烦。



评论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