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猫与我的日常23

把Bobby推到墙上:

part23




这天吃过晚饭,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看的是爱情电影。




当男女主角在日光下嘴贴着嘴将爱情进一步升华的时候,猫崽子突然一缩脖子,嗓子眼里发出了“kia”的一声,随即就吐了出来。




陈均平吓了一跳:“你怀孕了?”




猫崽子眨巴眨巴眼睛:“我吐毛球。”






等两人躺倒床上的时候陈均平依然难以置信,明明都变成了人,为什么还会吐毛球?




难道真的是江山易改,猫性难移?




猫崽子摇晃着脑袋讲得头头是道:“你不在家的时候我都会变回猫,变回猫就要舔毛,舔了毛猫毛就会进到肚子里,进到肚子里就要吐出来。”




陈均平想了想说:“我从来没见过你变成猫的样子。”




猫崽子挠挠肚子:“反正你只要知道我是一只雪白雪白顶好顶好的猫就行了。”






过了好一会儿,猫崽子大眼睛望着天花板,一手摸着肚子问他:“如果......如果真的怀了小崽子,那,那怎么办?”




陈均平也望着天花板,半晌没说话。




猫崽子见他发愣,心里头就慌,推了他一把:“你怎么不说话?”




陈均平转过头看向他,很是认真地说:“我在想,如果生下来的小孩子跟你一样长着猫耳朵也不错。”







评论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