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Lost lover【3】

rou:



苏凯文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睡不着,勉强打盹过去,又惊醒过来,一身冷汗,四肢僵得发疼。这时候,敲门声轻轻响起,等了一等,又敲了敲,苏星宇的声音低低响起,“他还在休息……”




苏凯文支撑坐起,“我醒了。”




苏星宇推开门,“我打扰你休息了?”




苏凯文摇摇头,想去倒水喝。




苏星宇快一步倒了杯温水,递给苏凯文。




苏凯文接过,润了润嗓子,也注意到门口站着一个陌生人。




苏星宇低声说,“是医生。”




苏凯文握住杯子的手指一紧。




苏星宇忙说,“我们认识很久了,是很可靠的。”




一边说,一边关注着苏凯文的神情。倘若苏凯文露出一丝不情愿的眼神,就要马上请医生走。




苏凯文放下水杯,深吸一口气,“……我没事。”




苏星宇担心的注视苏凯文。




苏凯文勉强给一个安抚的微笑。




苏星宇便退后一步,介绍医生上前。




医生示意苏星宇离开。




苏星宇指着自己,瞪大眼,意思是你要我出去?




医生说,我要给病人检查。




苏星宇说,我知道啊,你检查好了。凯文你别担心,我陪着你。




医生有点无奈,说,苏先生,你在这儿不方便。




苏星宇说,哪里不……




猛然醒起,闭上嘴。




苏凯文也明白医生指的是什么,越发就苍白的面色越发泛起一层尴尬至极的潮红。




苏星宇看见苏凯文的面色,恼恨自己为什么这么迟钝,非要医生挑破,累得苏凯文难堪。




他往后退了两步,呐呐说,我就在外头,有什么事,你随时叫我。




苏凯文轻轻点头。








苏星宇退出了房间。




医生戴上橡胶手套,示意苏凯文配合检查。




苏凯文有些艰难的除了衣物。




医生的确专业,不该问的绝不多问一句,做完一系列检查,采了苏凯文的血样,收在医药箱内。




苏凯文坐在床边,扣上衬衫扣子,忽然说,“医生。”




医生看向苏凯文。




苏凯文看似专注扣子,但指尖微微颤抖。




医生注视苏凯文片刻,说,“……这种案子,立案的可能性很小。你当时的信息素周期会让检方视为双方自愿。”




苏凯文的指尖一顿,慢慢的收紧成拳。




医生不再多说,摘下了橡胶手套,平淡的说,“我们尽快给出检查结果。”




苏凯文说,“……医生和星宇是朋友?”




医生说,“苏先生和我的老板是朋友。”




苏凯文的喉结动了一动,略带艰难的问,“星宇他……是个Beta吧?”




医生看了苏凯文一眼,回答,“是。”








苏星宇凭借自身的魅力与演技,在一众alpha争奇斗艳的演艺圈内站稳脚跟,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苏凯文听到这一句肯定回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缓缓吐出了一口长气。








送走了医生,苏星宇回到客房,想问苏凯文要不要吃点什么,但苏凯文已经合衣躺在床上。




苏星宇在门口徘徊了一阵,最终还是不敢打扰,轻手轻脚的走了。




苏凯文躺在床上,却是眼神清醒,听着脚步声走远,才慢慢闭上了眼。








那漫长的几乎没有尽头,那一遍遍重复的痛苦折磨,自己却没有抗拒到底,在信息素的催化之下,给予了无耻的热情的回应,搂住身上人的脖颈,一遍遍的索取更多……




苏凯文猛然惊醒,心脏重得几乎要冲破胸腔。




他坐起身,将手按住胸口,耳膜冲刷血液,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平复下来。




抬起眼,却觉得黑夜中,扭曲的影子憧憧,随时都会扑上床,将自己压在身下……!




苏凯文不寒而栗,但随即告诉自己,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在家里。没有人能伤害自己。




他定了定神,去拿床头柜上的水杯,手指发抖,不慎碰落。杯子摔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碎裂声。




苏凯文还来不及因为自己的失误而皱眉,却见房门被梦的撞开,苏星宇一下子冲进来,慌里慌张的,“怎么了?怎么了?!”




苏凯文错愕的看着苏星宇。




苏星宇身上裹着条毯子,趿着拖鞋,一只裤管卷到了小腿,满脸都是紧张,“怎么了!”




苏凯文说,“没事,我摔了个杯子。”




苏星宇大步走到床前,把苏凯文仔仔细细看一遍,见确实没什么异常,便嘀咕,“连个杯子都拿不好……”




说着就蹲下去收拾碎片,苏凯文说,“我来。”




苏星宇说,“你待着,别添乱。”




苏凯文说,“没事,我来。”




两人推让之间,苏凯文的指尖不慎被碎片划破,玻璃尖锐处染上稀薄红色。




苏星宇吓一跳,立即去捧住苏凯文的手来看,但苏凯文的面色乍变,猛地将见收回,苏星宇一怔,看向苏凯文。




苏凯文的唇色都苍白,“……星宇,别碰。”




苏星宇不解之余,猛地明白了苏凯文担心的是什么,心中猛地一抽,过了一会儿,才低哑开口,“……你手上受伤了。”




苏凯文说,“你拿医药箱,我自己来。”




苏星宇咬紧了嘴唇,退后几步,转身离开。




苏凯文见苏星宇离开,才吐出一口气,低头看见自己手上的血迹,眼中闪过一丝惶恐与不安。




苏星宇很快拿着医药箱回来,看见杯子碎片已经被苏凯文收拾起来,装在一只空枕套里,再牢牢扎上。




苏星宇打开医药箱,拿出消毒药水和创口贴给苏凯文,苏凯文给自己的伤口消完了毒,贴上创口贴,把用过的棉花丢在烟灰缸里,去找打火机,但他不抽烟,房间里更不会有。是苏星宇递了一只过来,苏凯文接过,才能把棉花点着。




看着棉花烧成灰烬,苏凯文才松了口气,告诫苏星宇,“报告出来之前,我们的饮食要分开,衣物也是。”




苏星宇垂着眼,咕哝一声,“没必要这么麻烦。”




苏凯文看着苏星宇,说,“对,我也觉得太麻烦,还是我搬出去……”




苏星宇一惊,“不行!”




苏凯文说,“为什么不行?”




苏星宇支支吾吾。




苏凯文再问,“我摔了杯子,你怎么能听见?”




苏星宇说,“我……我刚好从你门口经过……”




苏凯文看着苏星宇搭在肩头的毯子,怎么会不知道苏星宇是守在自己的门外。




这个弟弟,虽然之前对自己诸多刁难。但是到了这种时候,却毫不犹豫的站在自己这一边。而自己……甚至将他和那个影子重叠在一起……




苏凯文不语。




苏星宇也不敢开口,小心翼翼的看着苏凯文。




苏凯文注意到了,不由得失笑,拍了拍身边床沿,“坐吧。”




苏星宇犹豫了一下,挨着床坐下。




苏凯文说,“星宇,我想……请你帮我一件事。”




苏星宇立即道,“你说。”




苏凯文握紧拳,“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包括爸爸妈妈,还有……”




还有,原本即将与自己共同踏进人生的女朋友。




苏星宇极认真的点点头,“我知道。”




苏凯文想笑一笑,想对苏星宇说谢谢。但鼻腔一酸,眼泪却先流了下来。面颊感觉湿意,才发觉自己落泪,苏凯文掩饰的转开脸,但泪水却一时不能止住。




为什么自己要走进那间酒吧。为什么自己要答应开那个该死的单身派对。为什么自己……是个Omega。




为什么,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却要承担这件错误的后果。




苏凯文的性格温和,从来没有恨过任何人。但在这一刻,却恨那个人至极。




苏星宇注视苏凯文的侧面,缓缓的垂下了眼帘,低声说,“……哥。”




苏凯文一怔,这是苏星宇第一次叫自己哥哥。




他仓促抹去面颊湿痕,回头看向苏星宇。




苏星宇想握住他的手,但又怕吓到他,手指动了动,就缩了回去,低声说,“……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在你的身边。”




苏凯文喉头哽住,“……嗯。”




苏星宇说,“谁欺负我哥,天涯海角,我都把他找出来。”




苏凯文说,“那你应该找你自己。”




苏星宇诧异,一脸迷惑。




苏凯文说,“是谁想各种办法来气我。”




苏星宇讪讪的说,“以后不会了。”




苏凯文想揉揉苏星宇的头,但看见自己手上的创口贴,又收了回来,却被苏星宇捉住手腕,按在自己头上,呼噜几下。




苏凯文忙喊停,苏星宇嘀咕,这种接触不会出事的,苏老师,你有没有基础防护知识。




苏凯文横一眼苏星宇,说,苏先生,你这么懂,之前是经验丰富。




苏星宇咳一声,专注的研究天花板墙纸。












“结婚推迟?”




苏家父母,包括女友在内都觉得错愕。




出面的是苏星宇。




坐在日式料理高级会所的包厢里。




桌上一支粗陶瓶,斜插一支朱红山茶。




苏星宇落座,顺手解开西装第三粒扣,一身酒红西装,衣襟别着一枚钻石凤凰尾羽形状的胸针。他刚刚结束某个颁奖典礼,马不停蹄的赶过来。




苏父对着这个儿子,从来有些心虚,底气也不足,斟酌着问,“怎么好端端的要推迟婚礼?”




苏星宇整一整袖扣,说,“我有个工作要出国三个月,哥哥陪我去。”




苏母看看苏父,苏父说,“要凯文去做什么?如果是翻译,能不能换别人……”




苏星宇说,“我要哥哥陪我去。”




苏父放缓和声调,说,“星宇,你看,凯文这边也有要紧事……”




苏星宇笑起来,“也对,我这个工作也不算咬紧,几个亿的合同,万一我发挥不好,毁约了,最对赔个百分之八十。”




苏父语塞。




苏凯文的女朋友看着苏星宇,心中当然觉得奇怪。但想到苏凯文之前对自己说过,苏父当年背弃家庭,让苏星宇幼时吃了许多苦,如今为了弥补关系,苏凯文情愿迁就与牺牲,就比如放下教师工作,去为苏星宇做一个受气的助理。




这么一想,对于苏凯文推迟婚期去帮苏星宇的这个决定,虽有少许不满,但也理解,但有一件事很奇怪,女朋友开口问,“凯文怎么没来。”




苏星宇看向这位年轻女性,回答,“他忙,等空下来了,会跟你联系。”




年轻女性显然还有疑问。




苏星宇自顾自伸手,拿起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目光自然而然的下沉。




脸庞无可挑剔的完美,浓眉,明眸,眸底映出水光潋滟。












车子回到别墅前停下。




苏星宇下了车,一边扯开领带,一边三步并作两步的上了台阶,进了大门就喊,“哥!哥我回来了!”




苏凯文从二楼走下来,说,“听见了。”




苏星宇抬起手里的外卖盒子晃了晃,“猜,我今天带了什么。”




苏凯文说,“鸡汤,参汤,鱼汤。”




苏星宇撇撇嘴,“认真点行不行。”




苏凯文说,“你这几天带来带去就是这几样东西,”三言两语带过去,便认真问,“爸爸妈妈怎么说?”




苏星宇脱下西装,随手要扔。




苏凯文皱眉阻止,做助理习惯了,走到苏星宇跟前,小心摘下了钻石胸针。




苏星宇看着苏凯文的认真神情,忍不住抿起唇角。




苏凯文抬眼看苏星宇,苏星宇收起了笑,咳嗽一声,说,“围攻我,还能怎么样。”




苏凯文顿了顿,说,“她呢?”




苏星宇说,“她没来。”




苏凯文诧异的看着苏星宇。




苏星宇说,“好像说是有很着急的项目,临时来不了……”




苏凯文回忆,不记得她最近有什么紧急项目。




苏星宇说,“我觉得她是生气了。这个其实……也不能怪她。”




苏凯文垂下手,将钻石胸针放到一旁茶几上,去找盒子装起来。




苏星宇走过去,跟在苏凯文的身后,轻轻说,“哥,你别难过。”




苏凯文听出苏星宇的担忧,看着苏星宇,说,“说是一个大明星,连这点公关都做不好。”




苏星宇说,“你都说了是大明星,又不是做宣传的。”




苏凯文说,“不是说大明星的情商越要高么。”




苏星宇挺挺胸,“我已经这么完美了,总要留一点小瑕疵。”




苏凯文失笑。




苏星宇看见他笑了,才放心下来,握住了苏凯文的手,说,“……我想,还是不要告诉她……那件事。”




苏凯文的手指微微一颤。




苏星宇说,“立案那边,有一些小问题,我让律师解决。”




苏凯文的呼吸又开始变得抵触,就像是极力抑制。




苏星宇握紧苏凯文的手,看着苏凯文的双目,说,“哥,你相信我,一切问题交给我,我来解决。”




苏凯文看着年轻人清澈明亮的眼睛,唇角露出一点点微弱的笑意。








但事与愿违。苏凯文提供的那份DNA样本,在档案里比对不到任何人。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