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贴片广告

rou:

小爸爸
















江湖浪子情场鬼见愁的bill哥,虽O犹A,大杀四方,从无败绩,油尖旺便利店联盟的杜X斯连续三年消费VVVIP。




直到这天傍晚。




房东婆的麻将声哗啦啦啦从楼下传来。




楼下面包店拿出一炉新包,香气长空万里。




三叔公一年到尾听不完的粤曲咿咿呀呀。




bill哥坐在马桶上,面色铁青,看着手中小签签上的两个红条条,摸上后脖浅浅牙印。




事情追溯到两个月前,bill哥接到一单活,本不想接,但对方开价优厚,bill哥想到房东催促下一季房租,便接活。




个晚有A有O,有酒有药,有声有色,百无禁忌。




bill哥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上下跟被打了一顿一般酸痛,察觉不对劲,照了镜子一看,皱起眉头,不知道昨晚是那个不要命的A,趁自己喝醉做了个临时标记。bill哥不想惹事,干脆度假两周,等户头收到尾款,便将这夜狂欢派对丢到脑后。




但这两个月bill哥自己都感觉到食欲不振,一试之下果然中了最坏可能。




bill哥面孔青转白,白又转青,思来想去,丢!年轻轻大把快活,养什么短命BB,翻出身份证医保卡,套上T恤戴上墨镜,登山靴一踩就要出门做手术。




一开门,外头正要敲门的人被一吓,愣在当场。




bill哥打量,是个十七八的学生,穿雪白蓝边校服背书包,斯斯文文白白净净,粉扑扑面颊乌溜溜眼睛,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孩子。




bill哥皱眉,找谁。




毓泰紧张的抓了抓裤缝,“bill是吗。”




bill哥挑眉,“你找我?”




毓泰咽口口水,鼓起勇气,说,“是。”




bill哥往常或许还会调戏几句,但此刻心情跌穿谷底,说,“闪开。”




毓泰急忙说,“我有要紧事!”




bill推开毓泰就往外去,走下楼梯,翻出手机寻找上回朋友说过专门给O做手术的保险医院。




毓泰急了,对着bill的背影大声说,“我……我是孩子的爸爸!”




bill的背影一僵。




半晌之后,转过头来,死死盯着毓泰。




“再讲多次。”




毓泰咬着嘴唇,急得涨红的面孔,“你的标记,是我我咬的,我是孩子的爸爸。”




bill转身大跨步回来,一手揪住毓泰的领子,一手扬起拳头对准毓泰,“扑街——!!”



评论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