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相亲记8

Dr.Sharon: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陈公子跟李少爷回了家。


晚饭还是在李家吃,李夫人出差,陈夫人没来,桌上还是陈李两家父子,加起来一共四个人。


厨师手艺不错,饭菜摆了满满一桌子。


当然,有钱人家的桌子比普通人家的总是要大上许多。


 


李少爷喜欢吃辣的,可偏偏回锅肉摆的离他有点远。


他用手肘捅了捅左边的陈公子,冲人使了个眼色。


出于礼貌,陈公子放下了自己的筷子,右手伸到李少爷面前,要对方给筷子给自己。


可李少爷不仅没把筷子给陈公子,反倒把眼色飞上了天。


无奈之下,陈公子只好拿起了李少爷的盘子,用自己的筷子给人夹了菜。


陈李两位老爷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饭后,两位老爷借口有生意要谈,打发两人要么出去溜达,要么回屋休息。


李少爷领着陈公子去找管家,问管家安排陈公子住哪儿。


管家一脸“哎呀,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的愧疚表情,对陈公子说到,“要不,您和我家少爷挤挤?”


陈公子内心咆哮着“这特么你也能忘”,脸上却一派从容,说,“这不太方便吧,我还是跟我爸住一起吧。”


管家微微一笑,说,“这本来就是陈总的意思,所以没什么不方便的。”


陈公子忿忿不平地在心中和陈老爷断绝父子关系十秒,随即笑着说到,“那麻烦李叔找人帮我把行李拿过去吧。”


管家笑道,“好的。”


李少爷全程围观,内心暗暗想到,在管家面前,你陈威廉也不过是个战五渣。


 


李少爷领着陈公子往自己屋走,临到门前的时候突然想起早上起床的时候,自己好像连床都没收拾。


犹豫了半秒钟后,李少爷坦然开了房门,心里想着,反正有管家做队友。


屋门打开的瞬间,李少爷突然想去注册一个知乎帐号,回答一下“有一个大神队友是种怎样的体验”这个问题。


而陈公子却在看到了门边自己的行李后,产生了一种女大学生一觉醒来被卖进深山老林里的绝望和无助。


 


李少爷单手在腰间一扯,咵嚓抽出了自己的皮带,对陈公子说到,“你要不要先洗个澡,我找件睡衣给你?”


陈公子也咵嚓把行李箱拉到自己的身前,说,“不用了,我自己有。”


李少爷把皮带随手放在沙发上,一边解领带一边说,“好啊,那你先洗吧,浴室在那边。”


陈公子看向李少爷指的方向,应了声“好”,然后从行李箱里翻出了自己的睡衣,转身进了浴室。


 


李少爷慢条斯理地换了睡衣,思考了一下后,把原本随手乱丢的衣服稍微规整了一下,然后仰面躺到在床上。


这就是言情小说中男女主角谈恋爱的第一步——没羞没臊地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啊,李少爷暗暗想到。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更何况还有亲爹、管家、未来岳父三个我方战友,陈威廉再有能耐,恐怕也要百炼钢成绕指柔。


婚礼场地定在哪里好呢?他要是向我求婚我是要感动得热泪盈眶,还是惊喜地捂住嘴巴呢?完全不知道怎么选呢!


 


“阿峰,淋浴调冷热水的是哪个龙头啊?”


当裹着睡衣的陈公子从浴室中探出头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李少爷躺在床上一边窃笑一边打滚的神奇景象。


酒量不好就不要喝嘛,又没人逼他,陈公子暗暗想到。








TBC.

评论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