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霆峰RPS 【小剧场·关于发色】

长安殿:

hhh为了庆祝我们威廉染了少女粉有感而发的剧场.


也当是完成了春节时许诺的霆峰SR吧.





陈伟霆最近走的路子越来越野.

先是以宣传热血街舞团为由糊弄着经纪人去染了一头银灰毛,后又瞒着工作人员即兴换了星空蓝。

到最近,哼哼,又停不下来越走越远地一头扎进了少女粉。

大伦哥对这位贵公子那我行我素兴致上来八匹马都拉不回来的恶劣作风早已见怪不怪,然而丹丹姐则被他愁得自己的头发也要见白。

颜值高和能驾驭彩虹七色的发型是完全两回事好吗?!

当陈伟霆坐在发廊里指着画册上粉毛非主流青年对发型师发号施令时,助理念念叨叨地在旁边苦口婆心地告诫他。

熊孩子陈伟霆非但不听,还两眼放光,满满都是背着家长偷偷做了坏事的兴奋感。

做完头发还特意摆拍发了微博,自以为很帅。

这头正等着陈伟霆下班送惊喜的李易峰正坐在他的保姆车上刷微博,手机“叮”地响起,特别关注那里亮起红点。

李政委滑开屏幕,下一秒,眼睛都瞪圆了,视线粘在陈伟霆新发的那张极其骚包的照片上。

李政委台词也不背了剧本也不看了,放下翘起的二郎腿,拿着手机凑到眼前来回看了几遍才确认照片里这真的是自家男友。

个瓜娃子陈伟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嘿!

李易峰气咻咻地拨了微信视频通话过去,那边迅速接起。

本打算劈头盖脸就对他一顿痛骂的李易峰瞧见镜头里那挑战人类审美极限的粉红,两眼一黑,噎住了。

“欸,fongfong啊,里怎么不缩话?哈哈,是不是里也觉得我的新发型帅炸了?!”

帅炸了?李易峰认为对面那人的确是应该原地爆炸。

他斟酌了一下措辞,尽量心平气和:“那个……威廉啊,其实我觉得你本来长得挺好看的,五官轮廓也很深邃,这个…这个粉红色比较适合那种阴柔型的长相,你长得这么英武,就不太适合了,你觉得呢?”

对面毫无所察:“是吗?可是大伦他们都缩很潮很好看的啊!我知道了fongfong,是你还看不习惯嘛,看久一点,就会发现……”

他挑起眉,一脸坏笑,酒窝荡漾:“其实你老公我,怎样都好看!”

李易峰扶额,怎么还就说不明白了呢?!看来跟这个脑回路不一般的人说话还是不要拐弯抹角的好。

他定定神,微笑着道:“陈伟霆,我可以说实话吗?”

陈公子大力点头:“当然啊!”

李易峰捏着手机,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太大:“你这个骚粉的发色,真的,太,丑,了!”

丑到惨绝人寰天地变色了好吗?!

陈伟霆的笑脸立即垮了,不甘心地嘟囔:“怎么可能丑呢……fongfong你居然缩我丑!”

李易峰又不忍心了,好言劝解:“其实我的意思是,你看咱们国家都步入新时代了,两会也开了,这个审美潮流也该进步了,不要老停留在以前那些非主流杀马特的风格里,威廉,你可以尝试一下新的style嘛!”

陈伟霆从录制室走出来,边跟他通话边靠近保姆车,远远地就能看到一头粉红十分惹眼。

李易峰等了半天视频里只有他失落的侧脸,声音都没了,开始慌了,补救道:“威廉哥……我不是嫌弃你啊,我就是,不大习惯……”

话没说完,陈伟霆已经气势汹汹拉开车门上来了。

陈伟霆气场全开两手撑在他座位两侧的把手上,俯下身子,盯着他躲闪的眼睛:“敢嫌你老公丑?”

李易峰举着手机愣愣地看着镜头里的粉色放大好多倍出现在眼前,咽了咽口水。

还没开口,陈伟霆又俯低了一些,鼻尖挨着鼻尖地追问:“仔细看看,丑吗,嗯?”

李政委在男朋友的感受与党员精神之间激烈挣扎了一下,妥协于残酷的现实,轻轻道:“……好看。”

其实啊,陈伟霆没说错,的确,他在他心里怎样都好看,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得了这句夸赞,那人黑沉的眼眸里才泛出些笑意,如微光渐起,扩大为光圈,在瞳孔中闪烁。

那一双眼睛真美,如墨玉,如黑宝石一般,直要把他的魂魄都勾走。

陈伟霆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凑到他耳垂旁,啮咬研磨:“那……李政委今天来,是要拯救我这个误入歧途的失足青年吗?”

李易峰一颗心砰砰直跳,他怎么可以这么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误入歧途,什么失足青年………美色当前,李政委早已色令智昏,只知道追着他的气息索吻,哪里还顾得上对他进行什么义正严辞的红色教育。

黏黏糊糊中,李易峰默默想,算了,粉色就粉色吧,有本事陈伟霆下次再染个彩虹sai儿出来看看啊!


FIN.

本篇亦纯属即兴之作,仅供娱乐哈。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