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rps】平安

薯条不蘸酱:

巴黎 酒店

陈伟霆这边刚和工作人员们讨论完回国事宜,就听见自己手机铃声大作,第六感告诉他这通电话一定是自家的小祖宗,拿起手机一看屏幕,果不其然,立刻接听说道:

“宝贝啊!我…”

“陈伟霆!你那边到底怎么回事!你把事情给我从头到尾说清楚!”

刚接通一句话都还没说完,电话另一头一句安慰也没用反而直接一顿吼,陈伟霆内心委屈巴巴,但也不敢反抗,他知道对面也是担心极了才会这样的,猫咪炸毛了要顺着毛摸才行。

“好啦,乖,没事的,真的!都是误会!真的!一位乘客被拦下了,他的包裹里面被怀疑有炸弹但是航空公司误会成飞机上的包裹有炸弹所以搞了个大乌龙,没有恐怖信息,没有危险!你放心!都是安安全全的!”

陈伟霆在这边非常认真地解释道,还反复强调安全没危险,生怕那边的人不相信。

对面听完后,迟疑道:

“哦?是吗?真的吗?”

陈伟霆飞快回答:

“嗯,是的,是真的!”

说完之后又继续补充道:

“你放心好了,真的没事,我很快就回来,明天下午这边五点多的飞机,大概北京时间早上六点左右就到了,你乖乖的,不要担心,也不要自己吓自己,我当然会平安回来的”

“那好,我等你回来,你回来了,我才走,就这样说定了,等你回来。”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可是你那边真的不会耽误吗,没事的,我一回来,我一定马上给你报平安。”

“我说了,等你回来。”

陈伟霆一听就知道这小祖宗倔脾气上来了,立马顺从

“好!行!等我回来,但是现在你那边已经很晚了,你该乖乖睡觉了宝贝。”

“好,我准备睡了,我真的等你回来。”

“行行行,你快去睡,我准了!”

“滚,谁要你准。”

李易峰在这边听到陈伟霆这样说了之后,之前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天知道他刚刚录完节目,打开手机看到各种推送上面的文字的时候有多害怕,什么恐怖信息,巴黎飞往北京的航班,陈伟霆乘坐的,什么叫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儿,李易峰这次深切地感受了一回。

看着微信,陈伟霆没有发来信息。他又立马打开微博,看到飞机平安返航,陈伟霆报平安的微博的时候,他还是觉得不行,他此刻必须要听到陈伟霆的声音,陈伟霆的解释,陈伟霆的保证,他才能真正地安心。

电话打通的那一刻,李易峰听见他的声音的那一秒,心中顿时五味杂陈,心中的害怕恐惧让他到嘴的担心问候都变成了怒吼。

听到一切都是误会和他的回国消息,还像平常一样斗了下嘴,这下整个人才舒心了不少了。

李易峰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想了下明天是十五。
嗯,是圆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