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岁月的童话第二部【8.1】小数点是迷你更

rou:



拂晓。




bill睡得不踏实,即使闭起双眼,都挂念身边人。还没有睁开眼,便伸手去摸身侧,却摸了个空。




bill心中陡然一沉,即刻坐起身,果然床空枕冷。








毓泰蹲在地上,小心的捡起玻璃碎片,忽然被人攥住胳膊一把提起。




毓泰吓了一跳,愣愣的看着bill,“怎、怎么了?”




bill看着毓泰在眼前,再看见地上铺着一大张纸巾,已经捡回了不少碎片,“……这些放着,我来收拾。”




毓泰说,“没事了,反正我也睡不着。”




bill皱皱眉,“为什么睡不着?”




毓泰支支吾吾,总不能说这一晚太刺激,盯着天花板毫无睡意,等bill睡熟了,才轻手轻脚下了床去客厅收拾。




一边捡杯子碎片。一边想今天晚上发生的事。




今天晚上,脑海里闪过许多支离破碎的画面,就像这堆碎片。拼出来了,就是一只杯子。拼不出来,就只是一堆杂乱无章的玻璃渣。




bill握住毓泰的手检查一遍,见确实没有划破,便说,“我来收拾,去睡觉。”




毓泰说,“我等你。”




说完这句话,才觉得不妥,面上不由得红一红。




bill并没有察觉,去厨房拿了垃圾桶出来,将碎片丢进去。然后拉住毓泰的手,走回卧室。




毓泰看着bill的手。




bill的手指关节很明显,原本戴着粗大戒指,但在拥抱自己之前都被摘下。




毓泰没有跟其他人发生过关系,但是同龄人之间难免谈论这些话题,也看过这一类的片子。箭在弦上,很难忍得住。




但为什么bill能忍住。他拥抱自己的时候,事前的抚慰很温柔也很耐心,明明欲望已经难耐,却还是强行忍住,等到自己能接受。




bill伸手去拿薄被,盖在毓泰身上,却见毓泰那双乌黑明亮的眼睛还看着自己。




bill笑一笑,曲肘侧躺在毓泰的身边,低声说,“怎么不睡。”




毓泰没有回答,但是很专注看着bill面上的伤疤,bill注意到了,抬手摸一摸,“……我去磨掉。”




毓泰伸手,指尖触到了凹凸不平的疤痕,说,“也不用啊。”




bill挑眉。




毓泰说,“也不是难看。”




疤痕早已愈合,但不知道为什么,年轻人的指尖滑过,竟如同新肉长出的酥麻感,仿佛是从心底痒起。




bill握住毓泰的手。




毓泰也任bill握住。




bill把毓泰的手挪到面前,将掌心贴在唇前,说话时,细小气流如羽毛搔动,说,“真的不难看?”




毓泰想了想,说,“一点点。”




bill挑眉,“一点点难看?”




毓泰抿住唇角,“一点点……好看。”




bill的眼中泛起笑意,他笑起来的时候,其实不减凶狠。连大D在内,都不敢在他笑的时候有所怠慢。




唯有这年轻人,见过那掩不住浓情的目光。




bill低头吻下去,伸手轻轻拉下毓泰的裤子,手掌贴住大腿,抚进腿间,触感细腻,感觉得到手下的肌肤微微发颤。




毓泰心底还是难掩一丝慌张,但没有抵抗。




因为知道,他的身体,他的心跳,都因为这个人而打开。




bill的腰又紧又细,肌肉分明,韧如狼腰,挺得又深又用力,那年轻人实在吃不住,底下撑得连腿根都发抖,想求饶,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一双长腿夹住bill的腰,随着每一下深入,脚跟就互撞一次。但到最后,连腰都夹不住了,一条腿垂在床边,只能随着bill的动作而颤动,被像溺水的人,抓住bill的肩,眼眶忍不住泛泪,目光充满了求恳。




bill抬起手,抚摸毓泰的下唇,吻了下去。




他知道这年轻人难以承受。




但不会放手,再也不会。












手机响起。




毓泰睡得深,并没有被惊醒。眼角还有泪痕。




bill去接了手机起来,“大D,什么事。”




大D吸一口气。




曾添哭兮兮立在旁边,自知大错。




大D说,“bill,毓泰一整晚都没回来,我让添仔盯住了,但是……!总之,你先不要着急,我立即让人出去找。”




“不用了。”




大D一怔,“你讲什么?”




bill看着身边的年轻人,说,“他在我这里。”




大D沉默片刻,声音古怪道,“你们两个……”




bill说,“等下我过来拿毓泰的行李。”




大D又沉默了一会儿,“丢!”




bill看着被切断通话的手机,随手搁在一旁。




毓泰半醒半睡,迷迷糊糊说,“几点了……”




bill低头,亲亲他的圆润肩头,“还早,你再睡会儿。”




毓泰揉揉眼,“你不去上班的吗。”




bill含笑,“我请假了。”




毓泰噢了一声,想再睡。却感觉得到bill的手在腰侧摩挲,顿了顿,睁开眼,小心翼翼的看着bill,“……你……你是不是吃药了?”




bill失笑,“毓泰。”




毓泰说,“嗯?”




bill亲了亲毓泰的唇,“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