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时司】齿轮(6)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时樾×郑开司


狗血预警!!!!


傍晚时分,郑开司站在医院走廊的窗台边往嘴里扒拉着盒饭。


医院周围最便宜的那种,土豆丝、大白菜,一盒米饭。突然郑开司眼前出现一个饭盒,倒扣过来,一片片肉掉到盒饭上。


郑开司回了头,原来是刘青。


“别误会,是我吃不了剩的,不给你也是要扔掉的。”


母亲病了以后,能够关心他,为他着想的也只剩下刘青。


刘青为他牺牲了太多,追她的人一个接一个,但都被她回绝。郑开司知道刘青是等自己。


以前因为穷困潦倒,母亲又在病中,不能拖累刘青,可是现在,如果这一切结束,他能拿到钱去国外,开始新的生活。


“刘青,过一阵子我们结婚吧。”


"想的美。"刘青一巴掌呼上郑开司后脑勺。却忍不住问,"要等多久?"


"一年左右吧。"郑开司回答。


其实他也不知道会有多久,一年应该差不多了。


"你可要说话算话。"刘青露出幸福小女人的笑容。


郑开司笑着点头,他要让母亲,刘青都过上好日子,可以的话在生一堆孩子,周末放假的时候,教他们唱歌,打篮球……


对于梦醒时分来说,夜晚才是一天的开始。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震耳欲聋的音响声中白天衣冠楚楚的人们变换了面孔,疯狂的,沉醉的,在夜色的掩盖下变成另外一个人。


时樾衣冠楚楚,体面周到的招呼着客人。提起时老板谁不称赞一句,梦醒时分吸引他们的除了轻松的氛围,就是帅气多金的时老板。


但是你要是认为时老板人是个好欺负的人,想要在梦醒时分找点乱子,那就太天真了,时老板的手段可不是随意说说的。


之前有个人说梦醒时分的酒是假的,大闹起来,撒泼打滚,时樾也只是轻微一笑,把他拖到仓库,硬生生灌下去两斤假酒。后来的事就没人知道了,因为从此再也看不到这个人了。


手下穿过层层包围才来到时樾身边,贴在时樾耳朵上说,“上次那个小子要见您。”


时樾皱眉,“哪个小子?”


手下欲言又止,“就是……您,您把他那个了的……”


光洁白皙的躯体赫然出现在时樾眼前,他的哭声他的叫声依旧清晰。


“不见,把他打法走。”时樾烦躁的挥挥手。


时樾不敢见郑开司。


其实自打在郑开司家里再见他,时樾就明白郑开司与苏星宇一点都不像,两人虽然面孔相似,但气质相差太多。苏星宇像一只高贵的波斯猫,即使落魄了,也昂首挺胸。而郑开司像一只被遗弃的小野猫,表面上对靠近的人张牙舞爪,内心却默默承受着一切。


时樾真的是无法记起当时为什么那么对待郑开司,是出于对苏星宇的恨,还是……


他只记得,郑开司脱下衣服的那一瞬间,他的脑子轰的一下热血上涌,只想狠狠地蹂躏他,弄哭他。


事情过后他觉得有些对不起郑开司,不知应该以什么感情来对待。


凌晨四点梦醒时分打烊整理完后,时樾驱车回家,转过梦醒时分门前,一个身影把自己团成一团,蹲在大门旁边。


深秋清晨冷的厉害,郑开司薄薄的外套抵挡不住寒露,双手抱住膝盖取暖。


“你怎么还在这里?”时樾停在郑开司面前。


郑开司从梦醒时分营业等到凌晨打烊,两只腿冻的没知觉,恍然听到曾经噩梦里的声音,猛的抬起头,湿漉漉的圆眼睛迷茫的看着时樾。


时樾那时觉得,郑开司像极了流浪的小奶猫。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