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各玩各的梗2

liz:

苏星宇还在洗手间里吐,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了。江洋觉得是自己害了苏星宇,不该要这个孩子。


因为签了互不干涉的婚前条约,苏星宇并没有像其他孕夫那样,孕期反应是跟老公撒娇,“都怪你”,之类的,默默在洗手间吐。


“星宇,还好吧?”江洋终于忍不住,进了洗手间,苏星宇正扶着洗手台。


“还好。”苏星宇笑了笑。


“对不起,都怪我。”江洋是真的内疚,为什么苏星宇要受这份罪?


“不怪你,我同意过的。只是没想到,吐起来这么难受。”苏星宇和江洋都离开了洗手间。


两人各坐沙发两端。


以前他们是朋友的,坐的都比现在近。真是不能和好朋友睡。


江洋鼓起勇气往苏星宇旁边靠了靠,苏星宇侧头靠在江洋肩上。


“这么折腾我,可能是儿子。”


“对不起。”江洋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只有道歉。


“没事。”苏星宇站起来去卧室躺着了。


江洋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不要进去?要不要抱着他安慰他?还是说,干脆不要这个孩子就好了?


江洋还是心疼苏星宇,不想让他这样了,本来就瘦,现在吃不下东西,已经脱相了,还要坚持工作。


想了半天,江洋决定去跟苏星宇说,不要这个孩子了,只要你好好的。


敲了敲门,推开,苏星宇侧躺在床上,背对着门口。


“要不别要这个孩子了?我陪你去…”


“滚蛋!你个大傻逼!”


江洋没说完,一个枕头飞过来。


要是在平时江洋早滚蛋了,现在不敢滚啊,家里这个闹情绪的,怀着孕。又走到沙发上坐下,竟然睡着。


迷迷糊糊听到卧室门打开,睁眼睛看,苏星宇换上外出服了已经。


“要出去?”江洋连忙问。


“饿了,去吃东西。”


“我陪你。”江洋也没整理下自己,抓起车钥匙就跟着苏星宇出门了。


第二天,网上流传一张照片,餐厅里,江洋穿着白T,顶着一头乱发,对面坐着收拾得体的苏星宇。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