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各玩各的梗1

liz:

因为要带孩子,先写这些了




=====






两人在酒店里坐着。


看着苏星宇拘谨模样,江洋有点想笑,他觉得苏星宇在等他喊Action。


他俩相识好多年了,一个公司的,电影也合作了好几部,绯闻也传了很多轮。当然,每次都是宣传期,电影上映前传一传,电影上映时否认一下。这么多年,大众甚至有点审美疲劳,好像知他们是假。


一个套路不能用太久,所以他们打算这次放大招。江洋提议干脆结婚,最好在结婚前搞出个孩子,这样就更有话题度。


跟苏星宇说了一下,苏星宇竟然表示同意了。他也觉得,艺人必须保持话题度。靠结婚这个话题,够他们热一波的了。而且,结婚后,提起苏星宇大家会想到江洋,提起江洋大家会想起苏星宇。至于,搞个孩子出来,也是工作需要。他会做个好妈妈。


江洋把本子写好了,递给苏星宇。苏星宇看了没有反对,约了摄影师,到了酒店。


“Action。”江洋把苏星宇拉到窗边后,在他耳边小声说。


江洋这么积极策划,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他暗恋苏星宇。有好几次,他要表白的时候,苏星宇总说他像他哥哥,搅黄了表白。哥哥哥哥,什么哥哥!这年头就没几个人有哥哥。分明是像情哥哥!不知道分手多少年还念念不忘的情哥哥。有了这个本子,两人至少要手拉手演上个几年恩爱夫妻了。光明正大拉小手,光明正大亲亲亲,还能搞一个每人占一半的孩子,简直是人生赢家。


对面房间有他安排的摄影师,把窗帘拉开,正好可以拍到两个人接吻。


苏星宇眼睛闭上,睫毛颤抖。江洋捧住苏星宇的脸,吻下去。


对面其实可以拍到两个人的,明天发了新闻,肯定占尽头条。但是江洋突然反悔,现在他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苏星宇现在的样子,伸手把窗帘拉上。


“怎么了?NG么?”苏星宇和江洋分开,小声问。


“NG,我是导演,我想把窗帘拉上,听我的。”江洋说完继续吻上苏星宇。更仔细,更温柔。慢慢,信息素蔓延。


苏星宇竟然发情了。


总不能是对自己动情了,肯定是吃了药来的。江洋心想,没想到苏星宇这么拼,是对着自己分不开腿么?还想着那个情哥哥?


想到这里,怜惜之情消失殆尽,把苏星宇扛起来扔到床上。


很禽兽的脱掉自己的裤子,再看苏星宇,竟然在哭,眼泪顺着眼角流出来。江洋有点气,合同,签都签了,药都给自己下了,这会儿又哭上。本来江洋就爱苏星宇爱的要死,一靠近就硬帮帮,现在要爆炸的时候他苏星宇竟然哭,真想抬手给他一个耳贴子啊!


“你能不能快点?我很难受了。”苏星宇颤抖着说,“我发情了,你再不开始,我会死的。”


江洋一下扯掉苏星宇的裤子,果然已经湿了。


手指探进去捅了捅,苏星宇又大声哭出来,“你能不能不要折磨我了?”


跟我做是折磨?要气死我?江洋心里嘀咕着。


一插到底。


苏星宇搂着江洋,用力咬住江洋的脖子。


我还没咬你呢,你倒咬我!江洋任由苏星宇咬了一阵子,苏星宇刚一松口,江洋便按住苏星宇,让他侧过脸,露出耳后腺体。


香甜气息一波又一波,江洋忍不住,狠狠的咬上去。


“嗯……”苏星宇哼出声,后面一下收紧了,夹住江洋。


反正也不是我逼你,江洋想着,开始大开大合的动。


苏星宇被顶到床头上,一下一下的撞。


江洋心软了下来。毕竟是真的爱他,虽然刚刚有些气,看到他这副可怜相,把他往死里操的心又收回来,现在只想好好疼他。


江洋温柔很多之后,苏星宇的态度似乎也有所改变,僵硬的双腿慢慢变软,以便江洋进一步打开。


成结了,标记了。一句我爱你,憋在心里,梗在喉头。


第二天,头条就是江洋夜会苏星宇,酒店痴缠24小时,手挽手离开,面带笑容疑似好事将近。


照片拍的影绰绰,不像摆拍,增加了可信度。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此时,两人都笑而不语。大夏天,苏星宇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说是拗造型,可是没人信。


又过一阵,有人看到苏星宇去产检。


苏星宇的确是去产检了,他怀上了。


然后又出了苏星宇未婚先孕的新闻。


一时间热度都让这两人占尽。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