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妖

【峰霆衍生 许诺 X Bill】弄假成真 11 (上)

珉夜:

三个月后。


开场的独舞秀表演完毕,Bill从舞池里走下来,沾湿的脚懒得擦干,就这样光着脚丫走向吧台,手里还提着靴子。


“今天的爵士舞跳得不错,只可惜许诺看不见。”


“我在家里录了一整段,发到他的手机了。”


“看视频跟看live场是不同的,不过你这身性感的裙装……嘁嘁,他如果没看到就浪费了。” 


无视陆森戏谑的笑脸,Bill弯下腰穿靴子。


“原来是你发视频给小糯米啊?我今天下午找他一起吃午餐的时候,我就奇怪他怎么会忽然流鼻血,都滴进面汤里了。我要他让我看手机,他还死活不给。”秦朗从转角处冒出来,坐在Bill旁边。


Bill系鞋带的动作一顿,陆森幸灾乐祸的表情更讨打了。


“秦朗,你的表弟真厉害,竟然能收服一只妖精。”


“哈哈,是啊,我还真佩服他。”


“喏,你的天蝎座。”陆森调制了一杯搁在Bill面前。


Bill默不作声地拿起酒杯,一口干掉。明明酒量已经练成千杯不醉,却被许诺勒令他不在的时候只能喝纯度低的酒。


“Bill,小糯米让我转告你,他前阵子忙于学业,今晚会抽时间来探班。”


“哦。他来了我也未必有时间见他。”


“我怎么好像闻到酸味啊?从哪飘来的?”


“闭嘴,xing冷感。”


秦朗被Bill那三个字吓到,狼狈地吞下刚啜入嘴里的酒精,免不了一阵猛咳。目光投向陆森,当事人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一张纸条在Bill面前扬了扬,“你的小金主给你的留言。”


Bill揪住那张扰乱视线的纸条,喃喃念着那行清秀的字:“我在楼上最尾的21号包厢。”


秦朗愕然,“哇,威廉那么久没来找你,我以为他死心了,现在一来却直接订包厢?Bill,你不要给小糯米戴绿帽啊!”


“我有分寸。”把纸条揉成一团,Bill随手都在吧台上。


 


走到楼梯口,看到不远处有个男人正缠住芙琪。


Bill认得那个男人,是XX集团的贵公子赵霖。据说是在这里被芙琪的舞姿所吸引,时常借故亲近她。


“芙琪,你不肯陪我跳舞没关系,连我敬你酒也不肯喝,太不赏脸了吧?只是一杯天使之吻而已,适合女士饮用。喝了这杯,我以后不再烦你。”赵霖没有要放下酒杯的意思。


Bill不知何时来到赵霖身后,夺过他手里的酒杯,“喝了这杯就不烦她了吧?希望你说到做到。” 说罢,果断地代芙琪挡酒。


“你!” 赵霖生气却不好发作,气呼呼地走了。


放下酒杯,Bill欠身鞠躬,“救驾来迟,望公主海涵。”


“哈哈,谢谢你。被他这么一闹,好心情都被磨光了,我先走了啊。”芙琪报以一笑,拎了包也离开了。


“又少了一笔可观的小费。”Bill不太高兴地瘪嘴,目送芙琪走出大门口,才上楼去会一会他的小金主,威廉。


 


门一推开,威廉正倒着酒,面颊泛红的他看来喝了不少。Bill掩上门,调暗了灯光,坐在威廉旁边。


“威廉,这么久没见,怎么一来就喝那么多?”Bill揽过威廉。


“Bill,Bill哥,我紧张。” 威廉双手握住酒杯。


“你紧张什么?我不会吃了你的。”Bill哭笑不得,摸了摸威廉的头发。




『嘀嘀。你有一封短讯。』


收件人点开收件箱,只见信息里写着:威廉在醉乡订了包厢,Bill刚进去。21号包厢。


看完短讯的收件人似乎恨不得捏碎手机,指节泛白。


 


“Bill哥,我以后不会来这里了。”


“嗯?没关系的,你很单纯,这里其实不适合你。”


“可是……”


“没什么可是,我少赚点钱没什么的。我也不可能一辈子都靠这行养活自己,可能有一天忽然厌烦了,我就辞职不干了。”


“Bill哥,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只要你不介意,我当然乐意。”


眼前忽然一暗,两秒后又恢复一点光明,Bill下意识抓住威廉的手。


“Bill哥,怎么了吗?”


“没事。你三个月没来找我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啊?没有,我只是……交了男朋友。”


“男朋友?不错喔,恭喜你。有照片看吗?”


威廉翻出手机,“有啊,你等一下……喏。”


Bill本想接过手机,不料手似乎不受控制,刚到手的手机骤然落地。


威廉无暇去捡自己的手机,因为Bill抓他的手的力度更用力了,还用另一只手掐自己的大腿。


[ 刚才的酒……ma的,幸好芙琪没有喝!] Bill的脸色更难看了。


“Bill哥你不要吓我,你哪里不舒服?我帮你叫人来。”


Bill听见威廉的声音忽远忽近,深知自己刚才喝下的酒掺有药物,唯恐自己会对威廉做出越轨的事,倏地站起身,拖着虚浮的步伐想离开这个包厢。


 


“叩叩。” 有人敲了敲吧台的桌面。


陆森转过身,“来了?好久不见,许诺。”


许诺点头,“是啊,好久不见了。” 坐下之后便东张西望。


露出一副“我懂”的表情,陆森笑着说“他在楼上见威廉,应该多一会儿就下来了。先听你表哥演唱,打发一下时间。”


 


三年前刚入行的那段时期,Bill曾被设计喝下内有乾坤的色酒。当时的饮料害他浑身燥热,这次帮芙琪挡下的只是让他头部昏沉,四肢乏力。


他不敢断定现在这药会不会有更强烈的后劲,他宁可伤害自己,也不要对不起许诺。


 


“哐啷!”


许诺看到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闯了进来,撞翻了服务生捧盘上的饮料,却头也不回地往楼上跑去。


陆森看在眼里,淡淡地解说,“应该是来抓奸的。常有的事。”


抿了一口果汁,许诺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那男人直到他消失在转角处。


 


脚下一软,Bill差点跪在地上,威廉上前及时扶住他。


“Bill哥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人好不好?”威廉急了。


使尽全力挣脱威廉,“不要碰我!” Bill虽是怒斥却浑身颤抖,像是在害怕。


脚步一个不稳,Bill失去重心朝威廉倒去,顺势扑到了他。


“噗!咳,咳,Bill哥……”


威廉想扶Bill起身,Bill亦想凭自己之力站起身,撑起身体的双手却不靠谱,浑身乏力的他再次跌在威廉身上。


『碰』的巨响,门被撞开,包厢里的两人都听到一道甚为熟悉的声音。


“TMD贱种!”破门而入的男人抄起茶几上的酒瓶,直接砸在Bill头上。


“啊!” 威廉惊呼,Bill只是闷哼一声。


经这么一砸,他觉得头更沉了,温热的血沿流而下,糊住了左眼,染红了视线。


男人一把揪起Bill,将他摔在地板上,威廉这才看到男人的脸。


“干爸!” 威廉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的干爸会出现在这里。


没有搭理威廉,男人跨坐在Bill身上,对他一阵猛打。


“忽然间说要终止包养关系,我还以为你是找到新的金主了,结果你竟然趁我出国几个月就搞我儿子!我儿子是你能碰的吗?!”


Bill被掴了好几巴掌,耳边的嗡嗡声导致他听不见男人还说了什么,眼睛也不太看得清,只大概猜到这人的身份。


“霆……”


“闭嘴!你不配叫我名字!我看到你这张脸就恶心!”


Bill感觉到尖锐的东西划过脸颊,接着是火辣辣的刺痛感。


威廉本来被『包养』两个字吓得怔住了,当他看到陈霆干爸拿酒瓶的碎片割花了Bill的脸,当下就清醒了。


Bill腰间的警报器掉落在他脚边,威廉不敢拖延时间,立即按下按钮。




T.B.C.

评论

热度(12)